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脱胎换骨,屌丝变男神,浅谈全新迈锐宝XL

2018年04月03日 11:53:00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曾几何时有一则关于买车的段子在网上特别的流行,其中有一句就是“屌丝装X有三宝,索8、K5、迈瑞宝”虽然这段话有那么一丝丝调侃的意味在里面,一段时间之内让迈锐宝拥有了“屌丝车”的称号,这不仅让车主感到很烦,也让车企感到十分的苦恼。不过如今全新迈锐宝换代归来,是否能从打破人们对他固有的印象?

null

   像同样是合资B级车的代表,德系的两个神车帕萨特和迈腾日系三杰天籁雅阁凯美瑞雅阁,虽然口碑很好,但是这几款车型目前和迈锐宝车型比起来其实价格上面确实有很大的劣势。

    现在市面上有两款迈锐宝在销售,但其实全新一代的迈锐宝车型是迈锐宝XL。新款的迈锐宝XL既然名字中有“XL”这两个字母,就代表作它的车身尺寸也一定不会小。确实,新款迈锐宝XL的车长达到了4923mm,轴距也有2829mm。作为一台B级车来讲,这个车长和轴距那么一丝丝越级的感觉。

null

外观(谁还敢说我是屌丝?)

    我们先来看全新迈锐宝的外观,不知道有多少车友朋友们看过新款迈锐宝刚推出时张震代言的宣传图片和视频,小编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这车和人的气质真的相当统一,绝对告别了“屌丝”的称号。确实新款的迈锐宝XL在外观方面确实是要比上一代迈锐宝时尚了许多,新款迈锐宝XL前脸的双层进气格栅和一体式的腰线让车在视觉层面上更具冲击力,造型也更有动感。

null

内饰(配色很关键)

    再来看内饰,新款迈锐宝XL一共有三款颜色的内饰共消费者选择,在这里小编毕竟推荐的是黑色和棕色相搭配的内饰,虽然可能科技感上还是会差一些,但是比起纯黑或者黑/灰的内饰档次感还是十足的。至于空间表现的话在如今所有车型都在不断加长的时代,新款迈锐宝XL也绝对是合资B级车的主流水准。

null

动力(男神要讲究)

    最后再来聊一聊动力,虽然迈锐宝XL全系共有三套动力总成,但是2.5L和1.8L混动车型明显不是新款迈锐宝XL的主销车型。大家关注度最高的还是1.5T车型。迈锐宝XL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 最大扭矩252N·m 最大马力170Ps。在变速箱的选择上也是十分有意思,1.5T的动力共分为四款车型,除了1.5T最顶配搭载了7档双离合变速器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6AT变速器。无论是哪一种动力搭配的话在日常驾驶也是足够使用了。毕竟一台B级车开起来不能太过暴力。

null

价格(谈钱其实一点都不俗)

   当然接下来要说关键的部分了,相信很多车友买车时先考虑的不是这款车多少钱,而是我有多少钱(完全自己出资)。在这个时候在合资B级车中迈锐宝绝对是值得大家考虑的一款车。1.5T车型之中共四款车型,其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是官方指导价20.49万的自动锐逸,这款车型在优惠下来的价格大概在16.19万元左右。但是这款车的配置却是十分的丰富,(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大灯自动清洗、电动后视镜折叠、后视镜记忆、自动空调等)这些配置都是花16.19万元就可以得到的,相对其他合资品牌的B级车来说,这个价能不能买到最低配车型都难说。当然优惠完大概在14.89万的自动锐驰版也是关注度比较高的,相比于锐逸版来说关键性的配置仅少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还有氙气大灯,如果只是经常在城市中代步使用的话自动锐驰版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只在城市中使用的话后期加装一个倒车影像就好,而价格上又能省去1.3万元左右。

null

    新款的迈锐宝XL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相比起老款都要很大的升级,而且最关键的是换装了一套新的1.5T动力系统,在油耗上比老款有着明显的进步。当然在合资B级车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新款迈锐宝XL还是可以用价格优势打动不少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