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今年会上市哪些车型?你想要的都来啦!

2018年04月03日 11:41:42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近日,在网上流传了一个特别火的视频,一位车主开着自己的吉利博瑞轿车,突然遭遇一辆大巴车和一辆搅拌车的撞击,吉利车整车受损严重,但幸运的是车主没有什么大碍,只是一点点擦伤,于是网友纷纷调侃,买车就要买国产吉利。虽然是玩笑话,但是也分分钟给吉利打了一个小广告。

3月29日,吉利全新帝豪EV正式上市,拉开了吉利2018年新能源产品的序幕。

吉利今年还将投放多款车型,全新帝豪PHEV,博瑞GE,帝豪GS E,吉利由传统车企转型新能源车企,这一年,对于吉利来说是十分关键的一年。

博瑞GE

博瑞GE将在4月9日亮相,并于7-8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据称综合油耗为1.5L/100km。这款1.5T发动机技术来自于沃尔沃,将成为首款用上沃尔沃发动机吉利汽车。

日前,吉利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博瑞GE车型的内饰官图。

null

外观方面,该车汲取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较为相似,博瑞GE前脸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格栅底部“V”型饰条向两侧灯组延伸,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通过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

配置方面,该车采用了无线充电模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同尺寸的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的科技氛围得到很好地提升。

 

null

这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博瑞GE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1.5L,参考现在近7块钱的油价,那每公里仅为一毛钱左右,真的是很划算!

帝豪GS E

帝豪系列拥有轿车、SUV和跨界车多种类型产品,纯电版车型命名为“GSe400”。

帝豪GS E前脸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且上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与燃油版的外观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采用三元锂电池组作为储能装置,至于具体的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还有待官方公布。

null

新款帝豪PHEV

新款帝豪PHEV沿用了EV450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和优化,涟漪式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前后灯组样式、尾部标识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1mm,1789mm,1495mm,轴距为2650mm。同时配备了规格为205/50R17的轮胎。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55马力和339牛米,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箱。

null

小编语

未来,吉利新能源还将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理念,陆续推出纯电动、混动及插电混动车型,全面覆盖所有细分市场,满足用户的多种用车需求。吉利可谓是持续发力,想要创造自己的辉煌时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