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诱人的新君威,总共十款配置如何选?

2018年04月03日 11:48:08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在网上有很多朋友都会提问一些关于买车的问题,比如二十万买什么SUV好,但其实这是一个看似很好回答其实却也十分复杂的问题。因为一般情况下大家回答车型都只是车的大概售价(中低配版居多),而且很多的车评或者文章都是测评的顶配车型,所以我们再去看车评是会对车有着极高的好感度。而顶配车型在大多数情况下并不是大众所购买的车型,因为在国内大家聊一辆车的时候都是往往都是以这台车的最低价格来定位,从而让买高配车型的车主心理落差很大(而且还会有这样一种心理,在多加一两万就可以拥有XX配置,这车有XX配置都XX价位了,还不如买XX车型,据说向这种加法可以一直加到布加迪)所以在这里小编以车型的具体售价来帮大家推荐车型和配置。

null

   今天先给大家分析一下别克的新君威。新君威这款车型就是车型配置多,车价区间大的典型代表。全系共有10款车型,从最低配到最高配有着将近十万元的差距(官方指导价17.58万-26.98万)。所以选车的时候也是很让人头痛的。全新的君威按照动力总成分为1.5T涡轮增压、2.0T涡轮增压和1.8L的混动车型。在这里我们先不聊车的外观和动力,因为如果一个车友真的想买一台车的话,外观和动力肯定都早已经了如指掌,只是对具体配置还犹豫不决。

null

1.5T怎么选

   君威1.5T车型共分为四个配置。分别是17.58万的领先型、18.58万的精英型、19.98万的豪华型和21.98万的尊贵型。在这四款车型之中官方指导价18.58万的精英型是性价比最高的。它之比最低配的领先型贵了一万元,却多了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皮质方向盘、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等配置)。总体来说多加的这一万块钱还是很划算的。然后再往上一个配置指导价19.98万的豪华型相对来说性价比就低一点了,比精英型贵了一万四千元的领先型多了(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和LED远近光灯)在这几个配置。虽然这倒车影像和LED远近光灯这两个配置实用性非常高,但是如果后期车主加装的话也绝对没有一万四千元。然后我们再看1.5T的最高配车型也就是指导价21.98万的尊贵型。尊贵型又在豪华型的基础上贵了两万元,其实这两万元还是多了很多配置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续航、前排座椅通风、电动记忆座椅、GSP导航、全车一键升降、自适应远近光灯等等)。虽然21.98万的尊贵型确实多出了很多配置,但是推荐程度还是一般,因为这个相比于精英型足足贵了三万元。而多出来的这些配置确实有些鸡肋,不过还是看个人需求。

null

加钱上2.0T

    然后我们再来看2.0T车型,2.0T共有四款车型,  其中性价比最高的是指导价23.98万的尊贵型(这也是为什么不推荐1.5T尊贵型的理由)。这款车比2.0T最低配尊享型仅仅贵了一万元,却多出了很多主动安全配置。比1.5T尊贵型贵了两万元,虽然配置上只多了一个BOSS音响和HUD抬头显示,但是2.0T 261马力和1.5T 170马力之间的差距却让这两万块钱性价比十足。然后就是同样23.98万的GS豪华型,这款车可以说是十分不推荐购买。和尊贵型价格一样,但是缺少了很多的配置,只是有一套运动外观,所以性价比较低。最后来到全系最贵的26.98万的GS尊贵型,这个价格说实话就已经很高了,配置的话比尊贵型多了(前座椅按摩、运动外观、可调节悬挂、方向盘换挡等)。如果是君威的真爱粉的话可以考虑入手。

null null

想试一试混动?

    最后就是1.8L的混动车型。这两款车型其实都不推荐,原因也很简单,这两款的售价分别为22.98万和23.98万。价格和2.0T的尊贵型一样,但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不如2.0T尊贵型好,除非车友真的喜欢混动车型,不然这两款车型推荐度不高。

null

买哪个还是得看预算

   最后来总结一下,君威全系共10款车型,最值得大家购买的其实就两款,分别为指导价18.58万的20T精英型和指导价23.98万的28T尊贵型。如果预算20万元的话20T精英型是很好的选择,这两款车对于预算二十万和二十五万的车主都是很好的选择(根据车主砍价能力的不同也会有一万五到两万的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