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推BMW i4 ,i3/i8或将面临停产?

2018年04月03日 14:24: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宝马将推BMW i4 ,i3/i8或将面临停产?

近日,第一电动网从外媒获悉,宝马正式确认将推出i系列新能源汽车的第三名成员——BMW i4,量产后BMW i4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左右并可能会成为BMW在EV车型内的唯一产品,因为有消息称BMW i3和BMW i8可能会在其上市之后停产。

BMW i4将基于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打造

BMW i Vision Dynamics是一款定位于i3和i8之间的四门轿跑概念车,电动里程高达600公里,最高车速将大于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0秒。

在一次交谈中,宝马电动动力总监Stefan Juraschek曾对外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这两款车型的去留,一切还在探讨之中。

其实,BMW i8和BMW i3这两款车型不会很快消失,而BMW i8还可能会推出一个新的性能版本,被称为i8 S,引擎功率高达450马力(335千瓦)。 不过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仍旧保持不变。

图1

至于BMW i3,就像BMW i8一样,宝马不会轻易将其停产。因为一旦停产,宝马便会失去小型纯电动车型的市场份额,这样就急需推出全新的小型纯电动车型。虽然目前宝马已注册了从BMW i1到i9、iX1到iX9的车型命名权。但是想要大规模推出这些车型还是需要5-10年时间的沉淀,这也许会在2025年左右开始。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赵迪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