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VE概念车搭载人工智能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03日 16:16: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蔚来EVE概念车搭载人工智能亮相北京车展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蔚来汽车旗下EVE概念车将亮相于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新车以未来交通理念作为设计基础,可容纳6名乘客,并搭载了NOMI人工智能系统。

2018-03-G4_EVE_006_Front.jpg

2018-03-G6_EVE_002_Side.jpg

2018-03-G8_EVE_008_Rear 34 Top.jpg

2018-03-G9_EVE_005_Overhead.jpg

  外观方面,概念车的造型十分的科幻,车头部分加入了蔚来的车标,下方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烘托出该车浓重的运动感。前大灯组则融入到了发动机罩上,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感。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十分流畅,为了保证车内乘客的隐私性,配备了可调节玻璃透明度的侧车窗。车尾的层次感很强,用锐利的线条勾勒出的线条与车头有很强的呼应。此外,车辆还配有全玻璃材质的车顶与全景式前风挡,不仅造型更具未来感,而且能带来更宽阔的视野。

2018-03-G5__EVE_011_Door Open.jpg

2018-03-G16_EVE_010_Interior_Discover.jpg

2018-03-G14_NIO_EVE_05_Int_Front.jpg

2018-03-G15_NIO_EVE_10_Connect-3840x2160.jpg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布局,体现内饰简洁性的同时增加了舒适度。多块液晶屏幕组成的中控台不仅具有科技感,而且能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车速和导航等信息还可以投射到前风挡玻璃上。悬浮式的方向盘设计让人仿佛置身在未来世界。

  除此之外,eve还搭载了NOMI人工智能交互系统,这套已经搭载在ES8上的交互系统,可学习和适应用户的需求,并能提供丰富的功能。

  编辑点评:作为新兴造车势力中的一员,蔚来汽车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此前,ES8交付时间的确定打破了PPT造车的谣言,而EVE概念车的亮相则表明其第二款量产车型将有望采用该车的设计思路进行打造,而其中所搭载的系统则充分体现了其企业DNA中对于未来出行的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