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效果很好不过这配色我觉得还可以再商量 丰田锐志改装诗芬尼音响

2018年04月03日 15:32: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效果很好不过这配色我觉得还可以再商量 丰田锐志改装诗芬尼音响

上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88场MECA赛事已经圆满落下帷幕。由苏州以及周边地区派出的优秀车队经过一番激烈比拼之后终于分出高下,此次改装M1+组的冠军由实力战队苏州戟速工厂派出的丰田锐志夺得,专业能力再次得到认证。

改装冠军车——丰田锐志

这辆丰田锐志配置方面,前端选用阿尔派117主机搭配声琅处理器整合。前声场选用一套诗芬尼S163三分频喇叭,而低音方面由一只诗芬尼sp12 十二寸超低音进行补充。此外在功放方面,戟速工厂用上诗芬尼MA150.22路功放和诗芬尼MA120.4四路功放对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阿尔派117主机安装

诗芬尼高音喇叭倒模A柱

中控台效果展示

车门安装效果展示

后尾箱工艺展示

功放安装展示

诗芬尼低音安装

改装配置:主机:阿尔派117 / DSP:声琅 / 功放:诗芬尼MA150.2 / 功放2:诗芬尼MA120.4 / 前声场:诗芬尼S163 / 低音:诗芬尼sp1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