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道公布2018北京车展阵容 三款车型将亮相

2018年04月03日 16:49: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正道公布2018北京车展阵容 三款车型将亮相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正道汽车公布了2018北京车展的车展阵容,其中包括2018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增程电动跑车HK GT以及增程电动轿车H500以及增程电动SUV车型K350。其中,H500和K350为首次公开亮相。

  正道HK GT

1.jpg

  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HK GT已经进行过了亮相,新车采用了溜背+双门四座的设计造型,看起来十分运动。采用了LED灯源的前大灯组被镶嵌在了前进气格栅两旁,狭长的尾灯和巨大的鸥翼门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2.jpg

3.jpg

4.jpg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概念车上常见的简约内饰风格,双辐平底方向盘和桶形座椅十分运动,大量的触控屏取代了传统的按键面板,看起来十分具有未来感。

5.jpg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0kWh的石墨烯电池+4永磁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两速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7s。

  正道H500/正道K350

IMG0025116bbf9e44991760456.jpg

  【K550】

  除了HK GT以外,正道汽车在北京车展上还将推出H500和K350两款车型。据了解,这两款新车将有望采用与H600以及K550车型像类似的设计语言,至于其他方面的信息暂时无法得知,后续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编辑点评:此前,正道汽车已经推出了包括豪华轿车、纯电动跑车以及SUV在内的三款车型,而即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另两款车型也将丰富正道现有的产品阵容,但最值得关注的是,正道HK GT采用了石墨烯电池,这种电池具有秒杀级的充电速度、电池容量、充放电效率、严苛环境下的稳定性等绝对优势。如果该电池可以用于量产车身上,将带给新能源企业翻天覆地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