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还便宜20万/百公里油耗1.9L,全新宝马530Le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03日 17:17: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比老款还便宜20万/百公里油耗1.9L,全新宝马530Le正式上市

3月30日,曾在2017年广州首发亮相的华晨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新一代530le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华晨宝马仅推出一款车型。关于新车售价方面,官方给出的指导价为49.89万,和2017款宝马530le的69.86万官方指导价相比,新车官方定价比老款便宜近20万。此外新车在全国范围内还可享受免缴购置税约4.2万以及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1.68万。

21.jpg

25.png

新车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上和现款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在部分细节设计方面增添了不少体现新能源汽车的元素。前脸进气格栅已然采用双肾型设计,不过在进气格栅出增添了蓝色的饰条。另外双肾造型连接着左右两侧的开眼角式设计的全LED大灯,在视觉上给人营造了一种横向拉伸的感觉。

27.png

23.pn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在车身前端两侧都镶有“i”以及在两侧C柱位置增添了“e-Drive”元素来表明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另外新车充电接口在在车身左侧前端位置。

28.png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不同的是在仪表盘上引入了混合动力工况显示,功率表取代了原有转速表以及增加了eDrive元素。此外,530Le车型配备了燃油版5系需要选装的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以及氛围全景天窗等。

31.jpg

32.png

新车在驾驶模式方面,除了有大家比较熟悉的SPORT、COMFORT、ECO和ADAPTIVE驾驶模式外,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还有三种工作模式可选择:AUTO eDRIVE(自动)、MAX eDRIVE(纯电)和BATTERY CONTROL(电量整合)。

26.jpg

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能触控钥匙,通过蓝牙与车机相连,我们可以远程设定出发时间并且提前启动空调,同时还能显示续航里程、车门是否上锁等信息。另外,通过手机App,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的灯光、空调、3D全景图、预设导航等。

24.pn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BMW最新的第三代eDrive技术,车辆采用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及高效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新车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20N·m,百公里加速为6.9s。在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电量为13kwh的动力电池,采用家用220V交流电壁挂充电桩充满电需要大概4小时(从今年9月份开始,用户还可以选择无线充电装置),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纯电状态下新车最高速度为140km/h。另外新车综合续航为650km,百公里油耗为1.9L。

总结:无论是产品方面还是价格方面,华晨宝马推出全新宝马530le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另外在价格方面,相比同级别的奥迪A6L 40 e-tron补贴前53.98万、凯迪拉克CT6 PLUG-IN补贴前55.88万的定价,全新宝马530le补贴前49.89万的定价也有不小的优势。对于那些生活在上海、深圳等新能源车发展重点城市且喜欢豪华混动车型的用户来说,全新宝马530le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