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小改款途胜北美发表,这回迎合了美国人

2018年04月03日 17:52: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先前现代就已经预告,将在2018纽约车展上发布三款品牌新款SUV,包含了全新一代的胜达、Kona电动版以及Tcuson小改款,不过由于前2者都已在海外市场发表亮相,也因此小改款途胜才算是真正的全球首发,选在2018纽约车展首演,与丰田新一代荣放、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等车款较劲意味相当浓厚。

null

现代在2018纽约车展正式发表了小改款途胜车系,拥有重新修饰的内外装设计、导入新动力以及更多主动式安全配备搭载。

作为品牌主流SUV级别的代表车型,现代替途胜做一系列幅度不小的更新,像是重新修饰的外型与内饰、多项主动安全科技配备的搭载,至于美规车型动力支援2.4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引擎与2.0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引擎,至于现行美规旗舰车型搭载的1.6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将会取消。

换上家族面容、全新头尾灯造型

为了增添新意,小改款的途胜换上了与家族车型如Kona、胜达等车款相似的水箱罩造型,全新设计及排列的LED头尾灯组、L型LED日行灯也让车辆整体看上去更有精神,其余像是新式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及尾门反光条位置等,都是外观造型的变化所在。

null

全新水箱罩造型、LED头灯组与L型LED日行灯,都让车头造型更具精神。

null

车尾改变幅度较小,LED导光条尾灯、反光条的位置上移等,让车尾造型更为饱满精致。

悬浮式荧幕导入,更年轻化的内饰

至于内饰方面改变较为明显,导入悬浮式触控荧幕,此款7寸的多媒体影音系统,可以支援Apple CarPlay™和安卓 Auto™等作业系统,卫星导航也都整合于其中。同时也配备了第二排USB充电孔、后排冷气出风口以及Qi无线充电板,让驾驶及乘客拥有更便利的用车体验。Blue Link® Connected Car System多媒体系统则可以让车主透过手机等装置,进行如门锁等的远端控制,道路援助及寻车等功能也都一应俱全。

null

内饰变动最明显的,莫过于新增了悬浮式触控荧幕,同时也搭载了Qi无线充电版、Blue Link® Connected Car System等配备,让途胜科技层次更加提升。

全车系标配FCA前方碰撞、LKA车道维持辅助系统

而消费者日渐重视的主动式安全配备,美规小改款途胜全车系标配FCA (Forward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 前方碰撞辅助系统、LKA (Lane Keeping Assist) 车道维持辅助系统,其余如BSD盲点侦测警示系统、RCTA后方交通警示系统、LCA车道变换后方警示系统及360度车辆环景系统等都在途胜的配备清单之中。原厂期许在安全配备的提升与消费着进行沟通,能够使途胜在各家厂牌的主流SUV中做出相当的抗衡力量。

null

小改款途胜亦搭载多款主动安全配备,其中如FCA前方碰撞辅助系统、LKA车道维持辅助系统是列为全车系标配,让途胜拥有与对手抗衡的力量。(图为现行款途胜)

2.4升引擎取代1.6升涡轮增压引擎,迎向美国消费趋势

动力系统方面,小改款途胜舍去了原有旗舰车型搭载的1.6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改以先前甫加入2018年式途胜 Sport车型中的2.4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引擎予以取代,与2.0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引擎共同组成小改款后的动力编成。其中前者最大可输出181匹马力与238N.m;后者则可输出164匹马力与205N.m,且皆搭配具Shiftronic手动换档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小改款途胜删去了原有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并以2.4升自然吸气引擎取而代之,是在更符合美国消费者的购车想望所做的变动。

null

美规途胜小改款的变化方向,将提供国内消费者预览未来小改款的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