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活动快讯 | 2018汽车新势力与服务业投资峰会

2018年04月03日 18:11:13
分享到:
null

4月22日,由AC汽车主办的“2018 汽车新势力与服务业投资峰会”将在北京昆泰酒店如期举行。本次论坛将齐聚“新势力+新服务”30余位行业大咖和创业新秀,为前来参会的500名从业者提供预见性的前沿话题和更多服务合作、投资机会。

会议背景

新能源和智能造车新势力、零售新势力和出行新势力的蓬勃兴盛,显示人类交通出行正在发生巨大变革:从以“产品”为核心的专业化分工合作,到现在以“人”为中心的更好出行体验;从“交通工具”到“出行服务”,整个产业的底层逻辑,已经转变到服务为主,线下服务体系的体验和效率,将成为未来竞争的关键要素。

由于政策、技术和竞争等因素,新的服务体系不可能再像主机厂那样打造4S体系——就连主机厂也在积极打造自己的独立服务体系,以更好与用户直接连接。新的问题随之产生:

在新势力影响下,什么样的服务业态适合汽车新势力?20年前,主机厂打造的4S体系成就了一批4S店投资人。2018年开始的造车新势力、零售新势力和出行新势力,他们的线下服务体系将会成就谁?哪个新势力更值得投资人关注?

任何领域的兴盛、快速发展,都离不开行业上下游达成共识。本届峰会上,AC汽车将与政府、造车新势力、零售新势力、出行新势力、传统车企、供应链、线下服务企业和产业资本一道,预见汽车服务领域未来的投资机会:

一、站在未来看现在,提前把握投资机会;

二、从当下竞争格局来看,已有服务领域还有哪些投资机会和发展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