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视频为证 法拉利488将推出混动车型

2018年04月03日 16:43: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有视频为证 法拉利488将推出混动车型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外媒曝光了法拉利488混动版车型在意大利费奥那罗赛道的纯电动行驶测试视频,而在不久之前,法拉利488混动版伪装车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了性能测试。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autohomecar__wKgHIVrDFmWAMu1wAASuBL_k9Hk472.jpg

20180125_1516874102371037.jpg

▲法拉利LaFerrari的HY-KERS混动系统

从法拉利488混动版之前在纽博格林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法拉利488搭载或将搭载一套类似于LaFerrari的HY-KERS混动系统,由一台3.9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综合功率为503kW。由于法拉利在F1赛事中积累了大量的KERS(能量回收)系统应用经验,因此HY-KERS混动系统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

HY-KERS系统可使电动机在低转速下输出高扭矩,这使得工程师可以全心优化内燃发动机在较高转速下的性能,从而使发动机在全速域转速范围内均可提供持续动力。虽说法拉利一直宣称HY-KERS系统内的电机只会弥补高转引擎在低转时的扭矩不足,并不会独立工作,其实不然。据知情人士透露,法拉利只会为个别重要客户解锁纯电驱动模式,而此次的法拉利488混动版车型的纯电动行驶测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10256260_autohomecar__wKgFWFlgOpKAZoCDAAVcAXDhuB8071_thumb.webp.jpg

▲法拉利SUV假想图

现如今,SUV依旧是全球最火爆的车型,兰博基尼作为一个世界级超级跑车品牌,随着推出的Urus车型,正式进军SUV市场。法拉利作为一个老牌超级跑车品牌,在未来也将会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法拉利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表示,2019年之后法拉利将逐步普及混合动力系统。看来,搭载内燃机的“纯正”老牌超级跑车,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濒临灭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