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汽车召回有这些,你的爱车是否上榜?

2018年04月03日 16:39: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今年的3·15虽然只有进口途锐上榜,但并不是只有相关部门的约谈才召回问题汽车,在整个3月,依然有不少常见的乘用车召回。一方面,提升了用户的信任度,另一方面,也强化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车型召回。

长安CS75

null

 数量 :2016年7月26日(含)至2018年2月24日(含)期间生产的部分CS75汽车,共计252087辆。

 召回原因 :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软件缺少对车辆在极端条件下发动机喷油策略调整的控制,当车辆长期在低温环境下和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持续处于低温状态,可能会出现机油增多现象。

 解决方法 :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升级ECU软件和发动机冷却系统。 

斯巴鲁力狮

null

 数量 :2009年7月31日至2012年6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0-2012年款力狮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96辆。

 召回原因 :由于在2016年11月1日发布并实施的关于二次空气泵继电器缺陷召回的维修作业方法内容指示有误,导致实施召回作业时继电器可能被安装在了错误的位置,可能会引起树脂部件熔损,严重情况甚至起火。

 解决方法 :免费更换改进后的二次空气泵继电器,并检查之前安装位置上的继电器,如果安装错误则进行更正。

三菱进口ASX劲炫

null

 数量 :2010年7月7日至2012年3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1-2012年款ASX劲炫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7547辆。

 召回原因 :前挡风玻璃盖板的防水结构有问题,盖板与玻璃之间的少量水分会侵入雨刮器电机与连杆的接头部,导致接头内部发生异常磨损, 严重情况甚至影响雨刮器正常运转。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雨刮器连杆总成。

华晨宝马1系、2系及X1汽车

null

 数量 :召回2017年12月19日至2017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118i、120i、125i、218i、220i及X1汽车,共计3501辆。

 召回原因 :由于供应商生产失误,底盘前叉臂球头轴承基座存在加工缺陷,强度达不到设计要求,长期使用可能导致车辆失控。

 解决方法 :为所在范围的车辆进行检查,如果是可能存在缺陷的批次,则免费更换新的前叉臂。

大众途锐

null

 数量 :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

 召回原因 :发动机进气管底部排水阀可能被异物堵塞,在发动机起动或加速时,水可能会被吸入到发动机中导致发动机损坏进而熄火。

 解决方法 :移除进气管路不必要的排水阀并在进气口处安装导流板,避免过量的水进入进气管路。

部分国产及进口宝马汽车

null

 数量 :2012年2月13日至2013年12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华晨宝马316i、320i、320Li、328i、328Li、335Li及X1汽车,共计6989辆。

2012年8月4日至2013年12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20i、220i、320i、328i、335i、428i、435i、528i、535i、640i、X1、X5、X6、M235i、M3、M5及M6汽车,共计37063辆。

 召回原因 :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所涉及部位的气囊气体发生器。

福特探险者

null

 数量 :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4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探险者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811辆。 

 召回原因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升降臂和侧面构件的厚度可能超出了设计的要求,同时连接臂螺栓上的螺纹紧固剂也有可能没有达到规格要求,如果车辆发生碰撞,会增加成员受伤风险。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的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器总成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为受影响车辆进行相应零部件的维修或更换。

威驰、花冠、卡罗拉、雅力士

领志及进口埃尔法汽车

null

 数量 :共计313712辆。

 召回原因 :车辆驾驶席、副驾驶席的空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

 解决方法 :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所涉及的空气囊零部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