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林肯领航员还长!宝马全新X8实车照曝光!

2018年04月03日 17:35: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3日),宝马在国外某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全新X8的官图。与其说是官图,在圈哥看来更像是X8的试装车。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高层接受外媒专访时透露,宝马正在准备一款全尺寸豪华型SUV——X8,而新车将会采用类似于coupe的外型,对手基本锁定于揽胜加长版、奔驰GLS以及林肯领航员,新车有望于2020年在美投产上市。

null

外观更加激进

从此次曝光的X8官图来看,相比之前的遐想图新车更接近于量产车。宝马祖传的双肾进气格栅同样没有缺失,与现款的X6相比更加宽大,格栅造型和全新X7类似。

null

新车细长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接,光源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外围菱形日行灯相比X7更加扁平。保险杠部分采用了贯穿式U型进气口设计,整体来说在前脸部分新车设计更加激进而且科技感十足。

null

从车身侧来看,全新X8采用了双腰线设计,D柱部分回旋镖式的收尾设计也是新车与X7、X6造型最大的不同,整体造型向coupe风格靠拢。轮毂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22英寸V字型的五幅式轮毂,配上X8这庞大的身躯也没有一点突兀,尺寸拿捏得恰到好处。

null

虽然此次官图没有公布内饰细节,不过根据宝马以往的惯例,新车大有可能采用全新X7内饰设计。科幻感十足的中控台,配合上宝马最新设计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水晶档杆,未来十足。

null

长度同级之最

X8作为宝马第二款全尺寸SUV,在定位上还是与X7有所不同的。新车以coupe风格为主打,在消费群体的定位上更加年轻化。虽然此次宝马没有披露X8的尺寸细节,但根据新车的定位,圈哥猜测X8在尺寸上很可能超过全尺寸的X7,车长将超过5.4米,比目前市面最大的全尺寸SUV林肯领航员还要长。

null

动力超450马力

俗话说坐奔驰开宝马,发动机性能无疑是宝马安身立命之本,而宝马X8在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与X7相同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340马力)。以及一台动力更强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5千瓦(455马力)。而未来在新车上市后,也将会与奔驰GLS、揽胜加长版以及林肯领航员形成正面竞争。

null

价格方面,圈哥根据此前宝马向外媒透露的7.39-10.79万美元X7的预售价来推断,全新X8定位略高于X7,所以价格方面可能会有增长,预售价格有望在8-13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4-82万元)。

null

随着X8官图的曝光,也预示着宝马未来将持续发力全尺寸豪华SUV这一细分市场。新车的推出无疑丰富了宝马的产品阵列,加强了在市场当中的竞争力。如果未来新车引进国内定价能够与领航员保持同一水平的话,相信X8的销量也不会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