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3/i8将最新消息 将不再推换代车型

2018年04月03日 18:11: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宝马i3/i8将最新消息 将不再推换代车型

  【车讯网 报道】 在上周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宝马公司电动动力系统主管Stefan Jurasche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在未来宝马将有可能不再推出i3和i8的更新换代车型

1.jpg

  此外,Stefan Juraschek还透露,这两款车型已经确认不会再进行更新换代,但是目前还无法确定之后是否会有车型延用i3和i8这两个名称。宝马i3和i8两款车型是非常独特的,它们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拓展和衍生。宝马正对核心平台进行调整,以更好的适应传统动力、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的架构将会在2021年后投入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在今年还将推出i8的高性能版本——i8s,最大功率可达335kW,并且电池容量也将比普通版增加10%。(新闻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宝马i3和i8作为宝马最早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实现了全球累计10万辆的销量。而随着这两款车型不再更新换代,宝马将在2020年推出i4电动车,2021年推出iNext电动车,填补这片市场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