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一场“另类汽车人”的狂欢,卡车之家和壳牌在物流园里做了啥?

2018年04月03日 18:56: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为一场“另类汽车人”的狂欢,卡车之家和壳牌在物流园里做了啥?

文|道道

图|道道

前几天,驾仕派受邀参与了壳牌联合卡车之家在成都举办的“壳牌劲霸英雄会”,认知到了一些新鲜的、有趣的事物……

卡车之家与壳牌打造了一场怎样的活动?

走入位于新都区的传化物流园后你会发现,这里除了是繁忙的货物装卸区,还是物流园里众多卡车司机的“家”。事实上,对于国内的货运司机群体来说,开卡车不仅仅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更是一段实实在在的生活经历——他们是另一种意义上的“汽车人”。壳牌之所以和卡车之家联合在这里举办“壳牌劲霸英雄会”,深意不言而喻,也恰如其分的起到了关爱卡车司机,传播卡车文化的作用。

可能很多私家车用户会知道壳牌的乘用车油品系列叫什么名字,但对壳牌的卡车油品系列——劲霸,更多人会感到陌生。事实上,壳牌进军卡车油品市场已经有十几年,而这十几年里壳牌一直亲身实践并向外界传递对卡车司机的尊重和敬仰,这是壳牌作为全球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户精神为指引的动力。因此,壳牌劲霸也是目前国内销量位居前列、用户基础雄厚的进口润滑油系列产品。据统计,在中国每十位卡车司机中就有一位正在使用壳牌劲霸润滑油,这样的成绩,也正说明用户对壳牌品牌的信赖和产品质量的认可。

驾仕派在现场看到,壳牌联合卡车之家举办的这场活动不仅做到与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更是将卡车文化的带到了现场,穿插不同类型风格的文艺表演,加上人人上阵的互动游戏,整个现场就像是一场卡车嘉年华。此外,壳牌专门设立了关爱小屋,为卡车司机们提供体检及健康咨询服务,包括量血压、测视力和身体成分测试等等——司机不仅可以在现场拿到自己身体检测的报告,现场还有医护人员针对报告对司机提出健康建议。对于常年奔波在外,工作压力巨大、无暇照顾身体的卡车司机来说,这一服务确实贴心。

最后的劲霸之夜上,我们还看到第八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正式启动,获奖者将前往三亚与其他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英雄展开总决赛的争夺,而决赛中前4名将获得一张前往迪拜的机票,和家人开启一场梦幻之旅。壳牌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市场部总监刘湛明说到:“绝大多数的中国卡车司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出过国,壳牌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帮助其中的佼佼者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彰显中国卡车司机的劲霸雄风。”

壳牌卡车用油到底有什么“黑科技”?

壳牌R6 LM是壳牌针对卡车和重载车辆推出的一款低排放多级机油,具有低排放、高可靠性等特点,保护发动机尾气后处理系统。同时,该款产品蕴含壳牌独有的高动能保护技术,成为吸引到现场观众的“黑科技”。

“技术创新是壳牌的基因,壳牌每年花费10亿美元在研发费用上面。高动能保护技术,就是我们壳牌劲霸把合成技术油和壳牌独特的添加剂技术完美配置的天作之合。”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尹峰介绍说,R6 LM升级版针对解决重载柴油发动机的各种养护问题,能够有效的帮助发动机抵抗磨损,控制积碳形成,深度清洁发动机,为发动机提供全天候保护,节省油耗。

壳牌劲霸另一轻卡专用系列润滑油则主要为国内轻型货车服务。之前国内轻卡一直缺少专用润滑油,轻卡用户大多使用中重卡润滑油来对付,而壳牌劲霸率先推出了轻卡专用系列润滑油,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从产品线上根本解决各类卡车的用油选择。

现场,一位卡车司机代表提出“如何才能买到正品壳牌油品?”的问题,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尹峰给出了最肯定的答复——在专营店以及壳牌微信公众号都能买到最适合的正品油。

驾仕总结:

后来了解到,壳牌已经是连续十几年举办“壳牌劲霸动能保护全国巡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等活动,通过向卡车司机提供驾驶技能培训、安全意识教育,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健康等形式,践行优秀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并不断推动产品的升级和文化的传播——这不仅是卡车司机群体的福音,同时也是响应国家号召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举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