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配置全,2.0T全时四驱+10AT,这款日系豪华SUV有望年内国产

2018年04月03日 14:03:5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讴歌汽车正式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讴歌RDX。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部分,均是采用了讴歌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和现款车型相比,整体的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内正式进行国产化。

null

外观方面,讴歌RDX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前脸辨识度非常的高,新讴歌RDX继续使用了在CDX上出现的标志性前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另外还配有全新的LED前大灯,拥有7个LED灯元素,两侧大灯造型也是非常犀利,这款车照明效果非常突出。

null

车身侧面,这款车腰线十分流畅,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搭载的全景天窗也让这款车的豪华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null

车身尾部,RDX在尾部上采用了大量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了非凡的动感效果,和前脸造型遥相呼应。在车尾汇聚成新的LED尾灯,新的造型非常具有吸引力。两个尾喉精壮,看上去动力非常强劲。

null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风格还是非常简约时尚的,而且和现款车型相比,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感上都有了很大升级,中控台的设计清晰合理,各种功能的实体按键排列的都非常井然有序。

null

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10.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多媒体的导航功能。另外这款多媒体系统还提供了语音控制系统,让科技感提升了不少。新讴歌RDX还搭载了Acura 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它具有16通道,配备四个超薄吸顶式扬声器。

null

空间方面,这款车整体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坐在前排座椅上头部的空间达到了一拳左右,而坐在后排腿部的空间非常的宽敞达到了两拳,而头部的空间为一拳。这样的一个内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驾乘需求,后备箱的空间也是非常宽敞的,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从而可以放置一些大件物品完全没有任何压力。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方面非常强劲,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10速的自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上搭载的是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这样的一款悬架结构还是非常常见的,应用在了很多SUV车型中。

null

​整体来说,全新讴歌RDX款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方面的提升都是非常明显的,也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用车需求,而且整体的配置上也有了更强的升级。相信这款车正式引入国内后,应该会给国内的豪华SUV市场带来不小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