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碰!这4台SUV性能一级棒,但个个都是“油老虎”!

2018年04月04日 03: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别碰!这4台SUV性能一级棒,但个个都是“油老虎”!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在买车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动力性能愈发重视,尤其是SUV车型,如果动力不好的话,行走在城市道路上就会被各种加塞,越野就更别提了。下面这几台SUV,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里都是不错的,但油耗是真的有点“伤不起。

砖叔点评:哈弗H9的硬件配置很高,安全性配置也比较齐全,整体的越野能力比较出色。而类似空间、舒适性等各方面也都够用,综合性价比较高。不过,哈弗H9在手动模式下无法锁挡,会自动升挡,这个问题虽然已经爆出蛮久了,但迟迟未得到解决。另外,该车的油耗确实不低,越野状态下的油耗更是夸张。

哈弗 H9真实口碑   哈弗 H9头条

砖叔点评:纳智捷品牌刚刚进入国内之初,凭借超大的空间与相对实惠的售价,吸引到了一批车主。但其并没有自己的整车技术平台以及动力总成和相应研发设计能力,而且市场反应迟缓、还将自身包装成高端品牌。大7 SUV被大家戏称为“让二手车贩子心惊胆颤的车型”,不仅仅是油耗高,而且可靠性也相当差。

纳智捷 大7 SUV真实口碑

  纳智捷 大7 SUV头条

砖叔点评:揽胜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拥有着威武霸气的外观设计与宽敞豪华的内部空间,当然了,四驱能力以及动力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与此同时,路虎品牌的车型常常因为过于复杂的电子系统而导致故障频发。这样的一台大车,油耗表现自然不会低,百公里13升油以上是家常便饭。

揽胜真实口碑    揽胜头条

砖叔点评:奔驰G有着十分经典的外观以及十分强悍的越野能力,是越野界的招牌车型。这样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重达2.7吨左右的越野车喝起油来也是相当的不客气。换句话讲,即便是送给普通人一台奔驰G500,也未必加的起油。

推荐阅读

如“七”而至 传祺GS7/哈弗H7怎么选?

港真,马自达CX-4的美女车主真任性!

VV5s上市的3个细节,以及它到底有多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