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玛莎拉蒂SUV要来了!比奥迪Q7还便宜,网友:众泰加油

2018年04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是近些年来最火的车型,热潮迅速席卷各大厂商。以中国市场为例,谁想在中国赚钱就必须得有SUV。就连远在意大利的跑车专业户玛莎拉蒂都推出了SUV产品。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第一款SUV车型,虽然设计和品牌都很优秀,但高昂的售价仍让它有些不接地气。毕竟想要有销量就得放下身段,姿态和市场不可兼得。于是,早就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便亮相的Kubang,终于将量产计划提上了议程。

null

外观方面,以2011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车型为例,kubang虽然是玛莎拉蒂旗下的入门级车型,但依然保持了极高的设计水准。前脸硕大的三叉戟logo配合竖向的镀铬饰条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造型十分的飘逸,好像一双有神的丹凤眼。侧面和现有的Levante比较相像,线条圆润流畅,后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带来了极强的力量感。尾部的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造型辨识度很高。

null null

内饰不得不说是玛莎拉蒂的一个短板,无论从设计上还是科技感以及豪华感的营造上都不及对手,百万级的Ghibli内饰都曾被吐槽是30万级的水准,同样的其首款SUV车型Levante的内饰也依然不怎么样,我们也只能希望在未来的kubang内饰能有更多的进步,虽然从以往的车型来看并不能抱有太高的期待,但是这谁能说得定呢?

null

动力上面,将会搭载FCA集团研发的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等车型上面都有搭载的那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同时在未来还会推出纯电版与高性能版,前者最大功率224KW,续航里程能达到804KM。而高性能版则会搭载搭载4.7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607马力,4秒内就可以加速到一百公里。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kubang的定位要低于先前上市的Levante,作为超一线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同级别的售价要比BBA高不少。虽同为中型SUV,但kubang的竞争对手肯定不是Q5、X3这样的产品,从品牌的角度来说,kubang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保时捷的macan,售价应该也与其相仿,估计会比奥迪Q7还是要便宜一些。估计到了50多万以上,可能会比顶配Q5贵一点点。虽然说仍然不会很便宜,但是至少比现在在售的玛莎拉蒂们都肯定要低上不少,而玛莎迷们,似乎离梦想又近了一步。当然也有不少网友在喊话众泰,要加油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