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 Show」阵容豪华 趴趴派客携众大牌齐聚GT Show

2018年04月04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GT Show」阵容豪华 趴趴派客携众大牌齐聚GT Show

  烟花三月下扬州?不,今年三月依旧来苏州,看展赏花两不误。3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8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正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上演。来自全球近300个品牌同台竞演,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给广大车友奉献了一场盛宴。

趴趴派客展台
 

  趴趴派客作为国内首个专门为汽车改装而设计的网购平台,致力于推动国内汽车改装行业的发展,以“货真价实、物美价廉”为宗旨。本次,更是携手近20个品牌亮相2018 GT Show。无论是性能升级、操控升级、外观升级,还是清洁养护,趴趴派客都能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德国MTM、意大利AllCarRacing、奥地利ACR Racing和奥地利UPsolute四大ECU改装品牌,德国Xcentric、奥地利REMUS、中国AXR排气......真可谓是阵容豪华。



  值得一提的是,趴趴派客展台更有KYB、Molygreen等日本高性能品牌。作为日本最大的避震器制造商,KYB旗下拥有蓝筒、黄筒、银筒、红筒、黑筒及越野专用产品。KYB避震采用原厂安装位安装简单,在产品出厂之前,KYB的工程师已经将操控性和舒适性调到最佳平衡状态,安装时不需要复杂的调试。同时,趴趴派客现场亦有海湾润滑油等多个品牌签约授权仪式。



KYB避震产品


REMUS排气产品


Xcentric排气产品


RACECHIP外挂电脑产品


STOPTECH刹车产品


KENNOL润滑油产品


Eibach弹簧悬挂产品


海湾润滑油产品


Molygreen润滑油产品


D Forged轮毂产品


改装AXR排气系统的奔驰C级


 

  目前,趴趴派客已成功与众多国际知名改装品牌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共识,通过提供网络销售平台等基础性服务,帮助更多的入驻品牌商开拓市场、建立品牌;帮助更多的改装店家、汽车美容店等从事汽车行业的店家,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汽车品牌配件。获取更多关于趴趴派客的信息,敬请关注2018 GT Sho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