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连开5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唐鸿重工、唐山亚特都栽在搅拌车上!

2018年04月04日 08: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工信部连开5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唐鸿重工、唐山亚特都栽在搅拌车上!

  4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了涉及5家整车企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工信装罚〔2018〕003、004、005、006、007号)。其中,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YBL6121H1QP的客车在转向助力失效时,转向力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GDW6117HKE1的客车在转向助力失效时,转向力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内饰材料垂直燃烧特性的燃烧速度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上海万象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SXC6891G5的城市客车座椅面料水平燃烧速度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

  另外,本次被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唐鸿重工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亚特专用车汽车有限公司问题均出现在搅拌车型上,并且均是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侧倾稳定角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按照相关政策法规的要求,被整改的企业除了不能生产和销售有问题的产品外,涉事企业还将进行为期6个月的整改,整改完成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此外,整改期间暂停企业对《公告》新产品申报资格。

2018/04/0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