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时见过拉横幅的、捧花的!但是真没见过宰公鸡的!

2018年04月04日 10:14: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葱大炮。

说起提车仪式,一般都是在4S店和销售合个影,最多在手里捧束花,拉个横幅。

null

但是这几种奇葩的提车仪式你肯定是没见过,快来看看吧!

杀鸡祭车

一般咱们用香烛纸钱拜佛、拜逝者都是很常见的啊,但是用这些来拜祭汽车,那就真的很奇怪了。

null

关键是除了香烛纸钱意外,居然还弄了一只大公鸡!这车主是真的很虔诚啊……

null

拜车神

神仙我知道很多啊!像是我佛如来、观音大士、财神赵公明等等。但是“车神”,大炮我还真没听说过,我还特意查了一下,也没查到“车神”出自哪,是哪位发明的车神。有知道的小伙伴请在留言中告诉我哦!谢谢!

null

虽然,这种祭拜很无厘头啊,但是起码对人和车都没啥危害,车主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平安。

鞭炮齐鸣

这种咱们最常见,用鞭炮将车子围一圈,然后一块燃放。说实话,这是最不安全的一种方式啊,车主在放鞭炮的时候不担心车被炸坏吗?

就还真有炸坏的!像是这位车主,买辆新车放个鞭炮庆祝一下,结果乐极生悲了!

null

车玻璃被崩坏了,还没新鲜够呢就得修车了!

null

不过上面这位还算好的,咱们再来看看这位,新买的思域啊!高兴啊!多放点鞭炮吧!

null

思域很厉害,跑起来厉害,烧起来也挺厉害的!最后烧的消防叔叔都来了,但是这新思域也没了,估计车主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null

大师开光

一般咱们请大师都是对一些小挂件、手把件进行开光,就是想得到神佛的庇护,图个平安吉利。但是你请这么多大师来给车开光,而且还是一个乐驰!我只想问一句,车钱有请大师的钱多吗?车主事真有钱啊!

null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啦!各位小伙伴儿们还见过啥奇葩的提车仪式,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们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