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位美女世界冠军加持 众泰T700的匠心之旅果真非同凡响!

2018年04月04日 10:27: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泰汽车可谓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第三极,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快速成长之路。2017年实现整体上市,并且和福特达成了合资公司意向。在产品研发走国际化的同时,营销也就开始高举高打。

   近期举办的众泰T700匠心之旅,不仅有中国烹饪大师胡忠英和杭帮菜研究院院长赵荣光两位餐饮界大佬倾力相助,而且还请来了两位美女世界冠军加持:一位是世界体操冠军、莫氏空翻的创造者莫慧兰,另一位则是浙江杭州本地的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

null

冠军与匠心会擦出怎样的花火?

   当莫慧兰夺得世界体操冠军,创造出“莫氏空翻”的奇迹,她是冠军;当王琳入选国家队,并先后获得全运会和世锦赛女单冠军,实现了从平凡向伟大的历史跨越,她是冠军,当我们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不屈不挠的超越,我们同样也是冠军,冠军是一种态度,它并不仅仅代表着竞争,也不是胜利所带来的荣耀,而是一种坚守恒心、细心,以执着之心追求梦想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的肯定!

   同样,对于砥砺前行的众泰汽车来说,一直在致力于践行工匠精神,讲述民族品牌“匠型企业”众泰汽车的发展道路,诠释中国品牌强大冠军梦的思想精髓,蓄势打造品牌新纪元。

   这两种巨匠的结合,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

null

莫氏空翻几乎无人不知

   或者有人对莫慧兰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提起“莫氏空翻”,却几乎无人不知。

null null

   1994年4月,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第29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莫慧兰以一个前无古人的“团身前空翻越杠拆械”动作技惊四座,引起全场轰动。这套由她独创的“向前空翻一周半越杠”,被体坛认定为“下世纪”动作,更将其命名为“莫氏空翻”,她将其在高低杠上苦练十年演绎出的“莫氏空翻”载入了历史,成为了中国体操界的一面旗帜。

羽毛球世界冠军的历史跨越

   王琳,浙江杭州人,她生活在一个颇具传奇色彩的羽毛球之家,父母亲都是中国羽毛球界顶尖运动员。从11岁开始,王琳便正式成为羽毛球运动员,2004年进入国家羽毛球青年队。2006年3月,刚进入国家一队不久的王琳就获得了参加大师赛的资格。

null

   训练时光是枯燥而乏味的,凭借着这份持之以恒的耐受力,王琳并先后获得全运会和世锦赛女单冠军,实现了从平凡向伟大的历史跨越。

要想成为冠军 当怀一颗匠心

   冠军不是说有就有的,这对于包括莫慧兰和王琳在内的任何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如此。尤其是世界冠军,获得的人数更是屈指可数。没有坚持不懈的恒心,没有一丝不苟的细心,没有不断追求的执着心,一切都只会是纸上谈兵!也正是因为如此,当王琳参加了“众行中国,匠心寻味”活动,并深入了解—众泰汽车所秉持的“匠心”之后,对此深有感触:

null

   匠心是什么?匠心是坚持不懈的恒心。众泰汽车能从冠军身上学到什么?

   众泰汽车一直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秉承恒心,用匠心铸就品牌的神话。匠心是一丝不苟的细心。众泰汽车保持着对产品和技术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的提高产品质量,以细心诠释态度,以匠心精筑品质。匠心是不断追求的执著心。从设计到制造再到服务,众泰汽车始终坚守自主研发的发展道路,勇于创新,从“制造”到“创造”,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提升众泰汽车的品牌影响力。

null

写在最后

   有了两位美女世界冠军的加持,众泰T700这场匠心之旅果真变得不同凡响。

   赛场内,莫慧兰,王琳恒心、细心、执著心造就了属于她们自己的世界冠军;而赛场外,众泰汽车也将秉承着这种“工匠精神”,屹立在世界的品牌之林;匠心筑梦,实现属于众泰汽车的冠军梦。

   十年匠心传承,造就众泰品牌,众泰的发展,离不开众泰人的恒心、细心、执著心,众泰的成功不仅仅是产品的成功,更是一种精神文化的成功。 

   (运营人员:何曙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