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一代唐现身街头 车身尺寸超过全新普拉多 还将有纯电版本

2018年04月04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比亚迪新一代唐现身街头 车身尺寸超过全新普拉多 还将有纯电版本

上周末刚刚再北京发布销售三款最新新能源汽车的比亚迪又放出大招,按照比亚迪官方的规划,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前段时间亮相的比亚迪新一代唐,将公布预售价格,正式售价在6-7月份揭晓,前期会先推出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比亚迪还透露,全新一代唐的纯电版本将于2018年年底推出,据悉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目前,比亚迪新一代唐路试车以及4S店实车谍照已经多次曝光。日前,有汽车博主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新车现身街头的照片。

从实车照来看,新一代比亚迪唐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前脸,中网采用了不规则的中网,内部使用了多条横置金属进气格栅而上方的金属件与两边修长而锐利的大灯内完美结合,而大灯还进行熏黑出现内部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前脸看上去有着极高的识别效果。贯穿式的LED尾灯在夜晚辨识度很高,后视镜还能在地上投影出一个“唐”字,来感受一下:

然而车辆的侧面也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流行的悬浮车顶要比现款车型好看不少,前高后低的设计使得尾部形成了溜背造型而且还使用了隐藏式熏黑处理,流畅而大气的双腰线的贯穿整个车身形成俯冲的车身姿态,而且还配置了大尺寸的黑化运动轮毂,侧裙与车窗位置还使用了金属件进行全面的点缀,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达到了2820mm从账面上该车的尺寸要比现款车型大上不少,甚至超越了全新普拉多。

动力方面,新一代唐将提供2.0T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动系统。2.0T燃油版最大功率205马力,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