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消息 轴距加长60毫米

2018年04月04日 10:26: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消息 轴距加长60毫米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旗下最新紧凑SUV引入国内后正式以C4 AIRCROSS作为其官方英文名,并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公布新车中文名称。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定位将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国产后的C4 AIRCROSS车身加长120毫米、轴距加长60毫米。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消息 轴距加长60毫米

  新车保留了C-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和产品基因,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造型和分体式大灯,法国人天马行空的设计让人在天逸C5 AIRCROSS印象深刻。国产后的C4 AIRCROSS在个别设计细节与配置上也将进行优化调整,让其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相比海外版,国产后的C4 AIRCROSS车身加长120毫米、轴距加长60毫米,加长后轴距将达到2655毫米,加长后不但迎合了国人的需要,而且使车内空间得到提升,实属一举两得,也让它在细分市场中具有更强竞争力。从车尾来看,整体造型圆润,车头、车侧面、底部的保险杠上搭配设计风格一致的圆角红色矩形,这已经成为了雪铁龙新的独特设计元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则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消息 轴距加长60毫米

  据悉,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将会搭载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研发的“斑马系统”,“斑马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产品定位将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而相较于C3-XR的外观设计与产品理念,C4 AIRCROSS都有着进一步的提升。另外,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中文名将在不久后的北京车展上公布,中文名可能会与去年上市的天逸C5 AIRCROSS有所关联。

  编辑总结:法国人的天马行空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天逸C5 AIRCROSS的辨识度极高,即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对于雪铁龙品牌有着重要意义,同时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个性化定制,这一系列的提升是否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