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们都说这才是国产车该有的样子!吉利博瑞GE发布!

2018年04月04日 10:4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人们都说这才是国产车该有的样子!吉利博瑞GE发布!

在我印象里,自从吉利采用涟漪式中网以后,受到的关注就越来越多了。

直到今天,吉利已经拥有了一套完整的设计体系。而且还收购了沃尔沃这个北欧豪华品牌,在技术方面,也有了自己的优势。

吉利为了以后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又为自己补充了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博瑞GE

博瑞GE在外观方面沿用了博瑞GT的设计手法,涟漪式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

从侧面来看,内凹的中网很有冲击力。车身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硬朗的线条提升了肌肉感。

车尾较为饱满,LED尾灯之间采用了镀铬横条相连。

内饰方面,简约、富有科技感,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连接十分自然,线条流畅。

博瑞GE颇具科幻色彩,中控台内饰板、车门饰板以及中央扶手储物格等位置都增加了矩形元素氛围灯

此外,在中央扶手箱和换挡机构平台下方,还增加了一个镂空的储物格,除了放置随身物品以外,它还可以起到无线充电的作用。

动力方面,博瑞GE搭载了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显示,综合油耗为1.5L/100km

吉利官方表示,博瑞GE将于4月9日正式亮相。到时候,咱们就能见到实车了,它会像官图一样美么?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