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旗下首款SUV车型VV7车内异响成车主最大困扰

2018年04月04日 00:0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WEY旗下首款SUV车型VV7车内异响成车主最大困扰

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首款车型VV7自去年上市以来,在销量上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预期,短短几个月时间,VV7和VV5月销量双双破万。虽说2018年2月份销量有所下滑,笔者认为很大程度上跟春节有关。不过,从数据上来,这个下滑的幅度确实大了些。

VV7

但从外观来看,笔者认为VV7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时下众多汽车消费者的审美,再加上VV7在车内的豪华感上营造的也是相当可以。也正是因为这个上述原因,VV7才有胆量卖到和大众途观、本田CR-V相差不多的价格,且月销量过万。经过大半年的市场考验,这款车除了颜值高、做工好之外,有着哪些让车主诟病的方面?

VV7车主投诉

在今年的中国汽车汽车维权大会上,来着浙江的车主就在现场投诉了VV7车内异响的问题。据这位车主讲,这辆近19万的长城VV7买回来已经半年了,车内异响就没断过,主要是天窗和两个后车门上。到当地4S检测后,工作人员已经对该车维修了六次,但是依然没能解决车内异响的问题。

WEY车型投诉

VV7车友论坛

VV7车友论坛

笔者通过汽车投诉平台和VV7论坛看到,车主反映VV7的异响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天窗和制动系统几个地方。

WEY作为收个高端自主品牌,目前且不说发动机和变速箱以及底盘等重要部件做得如何,就连一个不算太复杂的车内异响问题都不能够很好的解决,如何能对得起“高端”二字?不知道2018年2月份VV7和VV5双双销量下跌是不是跟车内异响有关系?虽然VV7售价不算太高,但是购买他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冲着他相比同价位合资车空间大、用料好和颜值高去买的,结果异响不断,怎能不让人心烦?

目前3月份汽车销量数据暂未公布,对于WEY品牌的市场表现,我们会继续关注,也欢迎大家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