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左右就能买自主精品家轿,还带自动挡?

2018年04月04日 12:30:3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7万左右,可能是不少小年轻出来工作一段时间后所能拿出的购车预算。诚然,7万块不算多,但其实也能为我们带来不少惊喜。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均为7万块左右,高颜值高配置之余,还配备有新手司机喜爱的自动挡,对于小年轻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长安逸动DT

官方指导价:5.49-8.69万

推荐车型:1.6L自动智享版/7.39万

推荐指数:★★★

 

虽然逸动DT是由悦翔V7演变过来,但全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还是为我们带来相当多的新鲜感。以本次推荐,售价7.39万的1.6L自动智享版为例,其拥有ESP、带导航功能以及倒车影像的10.25英寸大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等一系列配置。

null null

动力方面,同样以本次推荐的车型为例,其搭载1.6L+4AT的动力/传动组合,单从发动机数据来看,逸动DT较另外几款车型出色,与4AT之间也有颇高的匹配度。

 

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6.39-9.79万

推荐车型:1.5L CVT尊贵版

推荐指数:★★★☆

 

目前艾瑞泽5的2017款车型优惠幅度最大约为1万元(视乎不同配置车型),因此我们这次推荐车系中配置处于最高水平的1.5L CVT尊贵版,其官方售价为8.29万,优惠后价格与逸动DT一致。在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标配有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中控大屏、倒车影像、GPS导航等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艾瑞泽5配备1.5L+CVT的动力传动组合,因为CVT的原因,整体较为偏向注重平顺性。

 

吉利远景

官方指导价:5.39-7.29万

推荐车型:1.5L 自动尊贵型

推荐指数:★★★

 

作为这块市场的中坚力量,吉利远景诞生已有一定时间,多年来的不断更新让它依旧有相当的竞争力。以本次推荐,售价7.29万,优惠后仅6.79万的1.5L自动尊贵型为例,其配备有ESP、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中控大屏、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杯架等配置。

null null

动力方面,远景采用1.5L+4AT这一动力传动组合,看似平凡无亮点,但胜在平顺耐用,这也是消费者们最为看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