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做冤大头!外面上千元的汽车内饰清洁,只要几十元就能搞定!

2018年04月0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原标题:别做冤大头!外面上千元的汽车内饰清洁,只要几十元就能搞定!

当下,越来越多人拥有了汽车,爱车人士们通常定期花20到30元给爱车做个常规清洗。

但清洗之后,您爱车内饰真的“干净”了么?

车内的座椅、顶棚、门板等长期使用后极易藏污纳垢,就跟上了“包浆”一样,常规清洗很难去除。

如长期不彻底清洁,会造成内饰喑淡无色、老化龟裂,纺布内饰很容易滋生细菌,久了之后还容易产生异味。

更悲催的是,有研究显示,如果车内内饰不干净,加上车内空间小,致癌物质对人体危害比平时严重10倍以上!

无奈去洗车店做一次内饰清洁便宜的一次两三百元,贵的要上千元,而且经常还要排队。

面对这样的情况,小黑给大家推荐一款亲测有效、既简单实惠,又安全环保的内饰清洁黑科技——

Summarit汽车内饰清洁剂

强效去污、解决织物绒布及皮革清洗的难题

小黑这辆开了2年的车,平常忙于工作都没怎么清理,车顶棚的绒面都变了色。

就像那块黄黑色污渍就在副驾的座位顶部,别说坐在副驾的人会嫌弃,小黑每次开车看到它都会影响心情。

将汽车内饰清洁剂喷头转至雾状模式后,喷洒在污渍区域,用魔力海绵擦往同一个方向擦拭几次,最后用抹布擦干。那块难看的污渍很快就没有了,车顶棚恢复了原来的颜色。

速干、不留污渍痕迹

以前用过普通的清洗剂,经常是除污后边缘有污渍痕迹,就像下图这种:

但这款清洗剂不需要用水,只要一喷一擦,就可以轻松去掉汽车内饰常见污渍,效果非常明显!而且速干,不会上留下水渍。

除了车顶棚,小黑在门板皮革处也测试了下。

看了清洗前后的对比图,才知道原来门板是这么的脏。

还有头枕和座椅,明明每天都洗头,但耐不住经常摩擦,特别容易脏,自己看着都嫌弃。

小黑用清洗剂喷了几次,就把上面污渍擦除掉了,比清洁车顶棚更加容易。

套装里赠送的魔力海绵擦对去除内饰污渍也很有帮助。清洗后,海绵擦还可以重复使用。

小黑跟大家推荐的这款内饰清洗剂,不管是车顶、门板,还是中控、方向盘都能有高效的清洁作用。

看看小黑的实测视频:



完全干了以后,就会跟周围的颜色一样了,边缘不会留下痕迹。

中性配方,不伤车饰不伤手

平时我们用清洗剂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有化学成分,腐蚀内饰不说,还容易对车内空气造成污染。

而这款汽车内饰清洁剂,采用一种纯天然黑科技配方——德国纳米有机酵素,超强去污能力轻松面对各种污渍,环保不伤手。

小黑使用过程中双手都直接接触液体,2个小时后才洗手,并没有感觉手有刺痛干燥,而且清洁过后车内也没有呛人的味道。

操作简单,仅需3步就可彻底清洁爱车


一喷一擦即可清洁内饰,干净又省事!

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这款清洗剂一瓶仅需49元,可以使用7~8次,每次只要7块钱,就能媲美专业洗车店。

省下来钱可以多加一次油,还可以体验自己动手的快乐~

此外,它不仅车可以用,家中的家具和装饰同样有清洁作用。甚至小黑的一双黑鞋都可以用哦。

话说,汽车外观是给别人看的,而内饰才是真真正正给自己享受的,汽车内饰洗干净了,这每天坐在车里心情才舒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