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毒”抖音太深 豪车车标被网友“玩坏了”

2018年04月04日 13:51:3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现在的小偷可谓是很清流了,偷车标都不是为财,而单单是为了出名。

据成都商报报道 最近网上一个用奔驰车标当饭盒的视频火了。小郭今年25岁,来自江西,据小郭交代,自己最近迷上了抖音,时常会拍些视频上传,但都收获不了几个赞。看到抖音上有人拍挖奔驰车车标的视频,几秒钟就能成功,难度很小,但别人都收获了数十万的赞。于是为博得更多网友点赞,小郭也模仿别人,看到奔驰车就停下来挖车标,同时边偷边录视频上传网络,连抠十多个。

null

结果小郭悲剧了,为了获取点赞数量,如今面临刑事强制措施的处罚。

盗抢险了解一下

被偷车标的车主可能也是有苦说不出了,连盗抢险都安慰不了他们受伤的心灵,保险车辆的零部件或附属设备失窃,没有构成全车被盗,不属保险责任,保险公司不予理赔。除非是两车相撞导致车标损坏,保险公司才会理赔。所以车标被盗不属于盗抢险的赔偿范围,真的是万万没想到,

购买了盗抢险,保险车辆全车被盗后,要经县级以上公安刑侦部门立案证实,并向保险公司报案,满3个月未查明下落,保险公司才会进行赔偿。

 

null

据消息报道,小郭只是单纯的为了获得点赞数量,起因是因为看到抖音上面有人用奔驰的车标当饭盒。不得不服网友的脑洞大,车标已经被您玩坏了。吓得所有奔驰车主出门前都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车标是否还在,真的是哭笑不得。而玛莎拉蒂的车标就更厉害了,可以和奔驰凑成一对。

但这些都是大家为了搞笑才想出来的法,大家千万不要模仿哦。

 

null

但最厉害的要数劳斯莱斯的车标,向来以奢华为名,劳斯莱斯“胜利女神”立标,最贵的价格能够达到20万+,它的车标在车速达60km/h的时候会自动下沉,为什么会有这样设计呢?在我看来有两方面原因,一是防盗、二是为了保护行人安全。劳斯莱斯曾做过一个碰撞测试,车子撞向人的时候,人的惯性是会往发动机舱盖上面倒,那如果是劳斯莱斯的话,受害者会被“飞天女神”活活戳死。因此也有很多国家是不提倡立标的。

说到立标,又不得不回到奔驰,奔驰的车标有的是“站着”的,而 有些是“躺着”的。从传统意义将,奔驰最本质的象征是“立标”,“立标”自带着优雅与华贵的气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或者中年男性来说,“立标”才是他们的归属感。大标就有种财要外露的感觉,有着显著的吸引力。之前有资格拥有“立标”的只有C级,E级和S级,后来经过调整,在C级、E级和S级上面采用了“大标”的设计。C级和E级都可以去4S店花钱更换“立标”或“大标”。

 

null

小编语

初衷是好的,娱乐大家,但是千万不要为了博眼球为了好玩,或者因为好奇心,去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好奇心是会害死猫的。抠车标这种事情,没有任何意义,完全不值得提倡。而且这种带有误导性的视频也是时候杜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