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领衔,二季度自主SUV最值得期待的3款车

2018年04月04日 14:44:00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天气慢慢变热了,一转眼春天都快结束了,气温已经攀升到了接近30度,这还是我们熟悉的阳春三月吗?随着气温一起上升的,还有人们的购车热情,在度过了传统农历新年之后,开春后的一个月是人们最佳的购车季节。目前已经进入了4月份,在4月份我们会迎来很多全新的车型,尤其是大家喜欢的SUV产品,接下来,笔者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将在4月份正式推出的自主品牌SUV。

领克 02

领克品牌以及他们的首款产品领克01,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作为整个2017年产品呼声最高的领克01,在上市之后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之前我们在领克01的上市发布会上看过了他们的产品规划,他们在2020年会推出多达10款车型,其中就包括了定位在跨界SUV的领克02,它也会先于轿车领克03上市。

null

领克02的外观使用了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都市天际线”,它的车头采用了贯通式的前进气格栅,并且格栅与两侧的熏黑大灯连为一体,视觉上有着很大的拉伸感,发动机盖两侧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内部向上凸起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null

因为是跨界SUV,所以在车身流线上,领克01和领克02有着很大的区别,整体就是一种更加运动的轿跑风格。车尾部分的整体性也很强,尾灯和车标也都是目前领克产品的家族式风格。动力系统方面,领克02也很可能会延续和领克01相同的配置。笔者为什么推荐大家等领克02,主要还是因为领克02的确是目前细分市场内少有的产品,如果大家喜欢这类轿跑风格的车,真的很建议大家等。

奇瑞 EXEED TX

这两年进击的中国自主品牌有很多,长城、广汽传祺、上汽、吉利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奇瑞作为曾经自主品牌的老大哥,这两年的步子明显慢了下来。不过好消息是,他们也在积极地进行着调整,就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他们发布了一台全新的SUV,名字叫做EXEED TX。时间来到2018年第二季度,这台EXEED TX也终于即将被正式推出了。

null

奇瑞EXEED TX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新车的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并与两侧的大灯也巧妙融合,总体来看,设计师的脑洞的确是非常的大。内饰方面,从之前的照片来看,EXEED TX也是属于比较具有科技感的风格,它配备了一块 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还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整体的科技感很强。

null

EXEED TX也算是奇瑞家族最新3.0时代的产品,所以在智能化方面,它也很有看点,搭载了奇瑞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在动力方面,EXEED TX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据说这台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和218Ps,整体性能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比亚迪 唐

很多人都听说过比亚迪唐的梗吧,毕竟这是一款在性能上可以让不少同级别产品吃灰的神车。关于比亚迪唐,笔者觉得什么都好,就是现款车型的设计有点老了,第一是没有了时代感,第二是整体看起来的确有那么一些廉价感。可能也正是考虑到了这些,比亚迪即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第二代的比亚迪唐。

null

第二代比亚迪唐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和宋Max相似,第二代比亚迪唐将标配第三排座椅,换句话说就是它将成为同级别7座SUV市场的有力争夺者。车尾设计上,新一代比亚迪唐还采用了时下越来越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是笔者最喜欢的部分,看起来有比较浓郁的档次感,毕竟现在很多国际大牌都在采用这样的设计。

null

内饰部分,第二代比亚迪唐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其中那块可以旋转的12.8英寸屏幕是最大的看点。至于动力系统,还是我们非常熟悉的2.0T+电动机的组合,整个动力总成的最大马力将超过500Ps,所以第二代唐拥有秒杀对手的能力也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文/吴昊)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