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外到内升级,网红车也能开出高级感,山城试驾2018款吉利博越

2018年04月04日 14:57:3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虽然只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但2018款吉利博越的关注度一点也不小,新车已经在3月15日正式上市,昨日,《车壹圈》在重庆轩辚汽车4S店对新车进行了试驾。

null

在试驾之前小编一直觉得吉利只有新车,因为旗下车型动不动就更新、换代,2018款吉利博越似乎也是这样,咋一看并没有明显区别,就是提升了点质感。

null null null

但通过试驾才能发现,这次改款可能是博越从网红向高级的一次转变。顶着“最美自主SUV”的头衔,吉利博越上市后成为了炙手可热的SUV车型,时尚、年轻是其外观设计的主要风格。此次试驾的车型为2018款博越两驱智尊型,新车外观上的变化主要在于前包围取消了“如意”式镀铬饰条,雾灯更为激进。同时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造型有所变化的后包围,整车感觉更加精致、运动。虽然试驾车型为白色,但新款博越还增加的一款钛晶灰的车身涂装,看上去拥满满的高级感。

null null

由于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新博越的空间表现依旧不错,并得益于全景天窗设计,其车内空间非常通透,身高183厘米的同事乘坐也不会觉得拘谨。此外,试驾车型的后排设计比较平整,车内采用了一些真皮手工缝线材质,乘坐的舒适度和视野都十分不错。

null null

进入车内,新款博越的中控设计依旧没变,只是将中控大屏的实体按键改为了虚拟按键,虽然科技感更强烈,但几乎不可以盲操,同时也容易留下指纹。比较贴心的是新博越在USB接口和排档指示灯上的改进,车内多达6个USB接口让每个乘客都能放心玩手机,同时加入排挡指示灯后夜间开车也更加放心了。

null

新车还配备了吉利最新推出的车联网系统,使用十分便捷,完全可以通过语音操控中控大屏所包含的一切功能,如导航、空调等,同时语音的反应速度和识别的准确率都较高。

null

值得一提还有新款博越在安全性方面的提升,自适应巡航、主动偏离预警、盲点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面面俱到,让小编这样的女司机上路也丝毫不担心。

null

试驾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在城市道路中,新博越的动力输出完全够用,同时油门、刹车都比较灵敏。底盘是偏舒适的调教,在路过一些颠簸路段或减速带时,车内能够感受到路面信息,但不会有明显的弹跳感。此外,新款博越提供了2.0L发动机,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其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178牛·米,动力输出比1.8T发动机稍弱一些。

通过此次试驾,《车壹圈》认为此次升级让新博越的产品力更加均衡,老款车型不合理的地方也统统改进了,外观、内饰设计都呈现出满满的高级感,整体感受在哈弗H6之上。至于购买,小编推荐1.8T两驱中高配车型,配置丰富的同时性价比也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