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颗V12巨星陨落 梅赛德斯-AMG SL65即将停产

2018年04月04日 15:4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又一颗V12巨星陨落 梅赛德斯-AMG SL65即将停产

头条新车.jpg

曾经,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随处可见,3.0L的排量都只能算是外围选手,可是随着各大汽车厂商越来越多的将精力放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上之后,大排量发动机渐渐的失去了光华,V12发动机就像恐龙一样,不知道多久之后,只能在历史课本里看见了。

1.jpg

据奔驰内部消息,在梅赛德斯-AMG G65退出AMG的产品序列之后,为数不多的“65”车型当中,SL65也即将退出历史舞台,位于不莱梅的工厂将在5月底停止SL65的生产。

12.jpg

也就是说,留给AMG粉丝们订购搭载V12发动机的SL65车型的时间,只有不到两个月了。

8.jpg

小型、增压、电气化的发动机趋向,让这些曾经辉煌无比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黯然离场。搭载V12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SL65就是时代变革之下的切肤之痛,虽然迷人的折叠硬顶敞篷跑车不再拥有V12性感的轰鸣,可是5.5T V8的SL63暂时还不会停产,算是聊以慰藉吧!

9.jpg

在奔驰的序列当中,今后V12发动机将会只存在于梅赛德斯-迈巴赫的车型上,其余所有车型将会采用排量更小、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便能够跟上全球市场对于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另外一个还能让人对SL车系有所期待的消息,就是在2020年,梅赛德斯-AMG将会对于这款迷人的双座跑车进行换代,基于AMG GT车型平台打造的全新SL级,依旧会搭载V8发动机,并且还将拥有一套混动系统。

11.jpg

全新的SL级,在经过AMG调校之后,将会得到一个AMG家族从未有过的数字——73!在V8发动机和混动系统的协同之下,将来的SL73可以输出超过800马力!“旧爱”离场,是一件让人心痛的事情,可是即将到来的“新欢”,又让人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