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A8L领衔 4月上市重磅家轿就看这几款!

2018年04月04日 15:47: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雅阁、A8L领衔 4月上市重磅家轿就看这几款!

山雨欲来风满楼,随着2018年北京车展(4月25日开幕)的临近,各大车企纷纷躁动起来,欲在车市掀起一场“风暴”。汽车焦点梳理了4月份各大品牌的轿车新品规划,在这些上市新车中,我们点出其中值得聊聊的重点上市新车,奥迪全新A8L、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第十代雅阁、红旗H5备受关注的热门新车。

全新一代奥迪A8L

上市时间:4月8日

奥迪A8L是奥迪车系中最高档的豪华车,新车率先使用了全铝车身,不仅坚固耐用,而且减轻了车身重量,为汽车带来更强劲的动力表现;新车动力相当爆棚,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牛·米,这次的奥迪,貌似拿出了自己对豪华旗舰正的功底态度,抹上了更重的未来色彩。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C

上市时间:4月13日

作为标准版GT的加强型,AMG GT C动力是一大看点,新车同样也采用了AMG GT R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扭矩达680牛·米。从2005年推出初代CLS之时,就预示着这是奔驰一次大胆的尝试,当然也为其引来了巨大的关注和话题。

第十代雅阁

上市时间:4月16日

新一代凯美瑞上市之时,大家就在等着雅阁来对战了。国产第十代雅阁与“秒天秒地”的思域一样改走运动路线,这倒是很讨用户喜欢。只是国产十代雅阁并没有和海外版一样的2.0T+10AT动力总成,这是一大遗憾。

红旗H5

上市时间:4月25日

红旗汽车也开始走亲民路线了,H5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据悉新车售价有望16万元起,整个造型很运动,基于阿特兹平台打造,动力不算差。在宣传上,红旗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不过红旗品牌一直给人都是官车的形象,要改变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