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配置比逍客、博越还强!它是隐藏在SUV车海里的一匹黑马!

2018年04月04日 16:32: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4月4日)《车壹圈》从官方渠道获悉,海马全新S5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于今年中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采用了海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变化明显。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09千瓦(148马力),而1.5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十几项实用性配置。

null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S5作为海马品牌的主力车型终于也迎来了换代,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更加年轻时尚,分体式前大灯组搭配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格外前卫。黑银配色的下包围加上梯形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null

全新S5采用了L型双腰线设计,视觉上有种被拉长的效果。车门下方防擦条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的修饰,再配合上18英寸的五幅式运动轮毂,让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有种整装待发的感觉。

null

新车在尾灯组部分也采用了相同L型的设计元素,相比之前的申报图看起更加动感饱满。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中还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下包围采用了黑银双色搭配,车尾与车头相互呼应,整车辨识度很高。

null

尺寸比老款更长

全新S5在车身长度上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虽然比现款更长,但加长后的新车相比同级对手逍客和博越来说并无太大优势,轴距表现这款三车型也是处在主流水平,整体来说中规中矩。

null

优势在于配置

虽然全新S5在尺寸方面表现中规中矩,但它最大卖点就在于丰富的配置。新车搭载了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灯光雨量传感器。此外,中配车型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系统、侧安全气帘、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十多项实用性配置,相比同价位的逍客、博越厚道了可不止一点。

null

动力全面涡轮化

新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一台1.2T的发动机,用于替代此前的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千瓦(148马力),而1.5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相比同等价位的同级对手逍客、博越来说,新车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扭矩方面优势显而易见。

null

虽然价格要等到北京车展官方才会发布,但此前海马在某试驾会上已经向部分媒体透露了新车价格,再加上部分地区新车到店,销售给出的定价也与媒体打探到的价格相吻合。圈哥预计新车售价和现款保持一致,售价为7.98-10.68万元区间。

null

S5作为海马品牌的顶梁柱车型,截止目前上市也4年有余。在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显然现款S5已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更没法与对手展开竞争。而随着全新S5的到来这一尴尬的局面有望得到缓解。新车相较于现款S5来说,无论是在外观、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十足的长进。如果未来新车上市,海马能够在营销方面做出一些改进,圈哥相信凭借着新车的实力取得一个好成绩并不是一件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