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SUV C4 AIRCROSS 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2018年04月04日 16:31:1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雪铁龙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由东风雪铁龙引入国内,引入国内后正式以C4 AIRCROSS作为其官方英文名,将在4月份北京车展上公布新车的中文名。

pgc-image/15228300909755cab84d89c

​从这此次东风雪铁龙发布的C4 AIRCROSS官方图片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继承了欧洲版的设计理念,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差异化的调整。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根据所售国家地区需求差异进行车型调整,属于行业普遍现象。据了解,国产后的C4 AIRCROSS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轴距将达到2655mm。

pgc-image/1522830102134c8bdd143da

C4 AIRCROSS对于雪铁龙品牌刷新有着重要意义,时尚前卫并具有辨识度的外观表明该车所面对的将会是年轻消费群体。东风雪铁龙深谙这一群体的消费心理,因此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颜色选择,可由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同时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元素在国产C4 AIRCROSS上也会出现,让消费者真正的拥有一款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也能切身感受到“因你不同”的品牌口号。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会搭载“斑马系统”,因此将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据了解“斑马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pgc-image/1522830111977be6e3a2d37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会提供1.2T汽油发动机(海外版车型输出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三种动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定位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C4 AIRCROSS相较于C3-XR,在外观设计与产品理念上都有着进一步的提升。新车中文名将在北京车展上公布,值得大家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