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了解全新名爵6的这几点性能,就知道它成为首度破万车型的原因了

2018年04月04日 16:49: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刚刚过去的3月,全新名爵6实现了月销过万。不仅单月销量狂飙至10007辆,大步流星迈入万辆俱乐部,更稳稳斩获中国高性能轿车销冠!同样还是3月份,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刚刚在天津以满分的成绩通过了“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主动安全测试”,在年轻人中圈粉儿无数。燃爆国内的汽车市场。上汽乘用车是如何打造出来这样一款网红车?究竟哪一款车是年轻人最想要的?

D:\日常工作\【2018年度】\01【全新名爵6】\0308 天津上市\新闻稿\全新名爵6成功挑战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 (3).jpg

翻开MG名爵的历史,这个崇尚Safety Fast的汽车品牌,有着近百年竞速的历史。我们如今只需花十万上下就能买到的车,是英国皇室的“御用车”,今天的MG名爵,更以高颜值、高品质、强悍的互联网功能和优越的性能表现,走上了“互联网汽车”的快车道。“我们就是希望能够打造出一款符合年轻人标准的互联网汽车。”虽然全新名爵6这款车型面向市场的目的如此纯粹简单,但却强势表明了上汽乘用车诚意满满的来意与竞争力。 

ZHT_5735_副本

要知道,在国内消费者的认知里,运动轿车远远没有家用轿车那么讨喜,对于挑剔的年轻爵粉,惊艳的不止是带有英伦格调的造型设计,而是一直强调的高性能运动轿车属性。就像在3月份热销的这一万辆里,互联网版本占比超过70%,已足见全新名爵6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程度。更不消说凭借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的速度“快一秒”、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的科技“快一代”,创下“上市66天大额订金订单就超过26000辆”爆红佳绩了。爵粉们追捧的全新名爵6,喜欢的不是它此刻的光环,更是光环背后它对汽车这个产品的敬畏心,以及它对汽车性能的坚持,和它多年来的兢兢业业。

这样的汽车,“活该”爆红!

ZHT_6011_副本

全新名爵6究竟有多快?

我们再来温习全新名爵6——源于英伦,有百年竞速基因,崇尚Safety Fast,再经上汽名爵重新打造,在满足高性能和高网感驾控体验的同时,再次唤醒年轻客户的轿跑梦。尤其是刚刚在3月上市的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更是越级配备了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并以满分成绩通过中国首次公开模拟真实交通路况的主动安全测试,回应年轻人“快即正义”的诉求。

ZHT_5704_副本

那到底有多快呢?这就必须要从数字“6”开始说起。

全新名爵6采用上汽蓝芯动力技术,搭载了1.5T发动机,并匹配了6挡手动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器。其最大功率达到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成为领先同级的6秒级动力总成。在这套动力系统中,全新名爵6拥有“快一秒”的36米级制动系统速度,让年轻消费者更容易享受到高品质驾乘体验。

ZHT_5681_副本

而且,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的更高要求,全新名爵6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越级配置,使得全新名爵6拥有了力压思域等同级车型的超强操控表现。

当然,作为运动轿车,如果只是满足了年轻一代对“快”的追求,那就太不负责了。因为全新名爵6的出色之处就是在“快”的基础上,还有“稳”。

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作为汽车重中之重,据悉,在新添的全新名爵6 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上,搭载由上汽与先进驾驶辅助技术及自动驾驶的全球领导者Mobileye联手打造的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SAS车速辅助控制、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功能,而“超前”主动单挑同步全球最高标准的主动安全测试,更进一步为年轻人提供最极致的安全保障。

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只有通过满足我们的需求,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否则将是一无可取。

ZHT_5732_副本

而全新名爵6就是这样一款汽车,速度“快一秒”、科技“快一代”,驾控“快而稳”,可以说很好的回应了消费升级时代年轻消费者的高品质驾乘需求,让更多有追求的年轻人找到打开新世界的密码,在年轻的世界里尽情释放。

在如今中国品牌传统家庭用车占主流的时代,全新名爵6可以说开辟了一个全新的领域。运动和操控同样可以和家庭用车的元素相融合,另外它独特的标签也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曾经风靡欧洲的运动品牌,如今的名爵品牌已经成为一种汽车现象,而这种现象级表现,再次证明美貌虽然重要,但性能更持久,更有力,也势必将让名爵always YOUNGMG的主爵担当更加魅力四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