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亮点有槽点,书戈怎么看4月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2018年04月04日 17:22:30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3月的车市已经回暖,作为上半年一个相当重要的时间节点,3-4月是一个密集上市新车的时间点,加上4月底北京车型将会有更多车型扎堆亮相和上市,所以部分重磅车型选择了4月初上市以避开北京车展的高峰期,而在4月即将上市的这些车型中,部分车型有很大的亮点,当然,还有一部分有很大的槽点。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8——宝马7系有力竞争对手

新一代S级上市许久,宝马7系也已换代多时,只有奥迪全新一代A8还在酝酿之中,但是作为科技控,奥迪向来都是把科技配置做到了极致,奥迪A8作为奥迪顶级车型,全新一点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加犀利宽大的大嘴和更为有科技感的大灯战斗力报表。新车将在大灯上配备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以及激光式大灯。

null

另外其最大亮点在于内饰将会有多个显示屏,其一共配备了7块显示屏,包括抬头显示屏、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9.0英寸液晶屏、后排中控屏以及后排两块多媒体显示屏。科技感再一次爆表。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5302/1945/1487mm,轴距为3128mm。其长度超过7系,轴距则比7系略短。动力方面,全新车型将搭载3.0TFSI(V6)、4.0TFSI(V8)以及6.0TFSI(W12)三款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另外,其95-132万元的预售价略高于7系现在售价,相信在后期优惠中将会拉低价格,总体来说,全新一代A8的竞争力也非常强,产品力更是逆天,值得购买。

null

全新Jeep大指挥官——廉价7座吉普挑战信仰

曾经的吉普是什么?现在的吉普又如何?想必大部分车迷乃至越野车车迷非常清楚的一点,现在的吉普,更多的是把发展重心移到了城市SUV的发展上,特别是在中国市场,城市SUV的销量要远高于吉普的精神图腾吉普牧马人。全新吉普大指挥官就是吉普城市化的极致作品,7座、2.0T发动机、9AT,两驱,这些条件加起来就是一个汉兰达、一个锐界的水平,很显然,大指挥官也是冲着这两款车去的,只不过他是吉普罢了。

null

新车在外观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外观上,其身材明显是指南者拉长的模样,看起来略显廉价,内饰方面则是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汉兰达、锐界相近。其座椅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与同级别的汉兰达、锐界等基本相同,用意明显。

null

动力方面,其搭载一台2.0T汽油发动机,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为265马力,低功率车型则是234马力,变速箱匹配9AT。总体而言,大指挥官定位城市家庭7座SUV,如果你还是一个对吉普保持情怀的消费,那么这款车就是挑战你情怀的车型。书戈以为,吉普这样发展无可厚非,毕竟市场任何方向的延伸都会可以的,只是吉普现在越来越多的涉足城市化车型对其品牌的发展和越野精神的冲淡有着很大的影响。

null

十代雅阁——因机油问题将遭遇信任危机

书戈看车前段时间撰文“本田如何打消消费者疑虑或将决定十代雅阁的走向”,直到现在,书戈看车依旧坚持此观点。

无疑,十代雅阁是一款好车。嗯?这不是矛盾吗?且看我慢慢道来,就产品研发思路和设计水平来看,十代雅阁同十代思域一样都是非常好的车型,十代雅阁一改过去雅阁商务的气息,采用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造型,更重要的是其在产品力上有了空前的增强,舒适和运动的结合,或许十代雅阁做的是最好的。

null

对于雅阁来讲,现在依旧是个特殊时期,本田机油增多事件已经实质性的影响到了雅阁的走向,很多消费者现在都持观望态度,一方面是内心渴望十代雅阁没问题,但是另一方面毕竟要花20万甚至更多的钱购买它,而现在的雅阁发动机情况并不明了,那么消费者们必然要审慎的看待这个问题了,要么等待要么转向购买其他车型,所以书戈已为,雅阁的销量或将直接取决于本田对此事的处理态度。也许早日明了这个问题,更多的消费者也能打消心中顾虑,从而放心大胆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