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购车消费升级已是大势所趋,家用MPV还看这5款中高端车型丨帮你选车

2018年04月04日 16:54:19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自从宝骏730开创了国内10万内精品家用MPV市场的先河后,这个细分市场已经变成一片红海。从最近几个月的MPV销量排行榜中不难发现,除了宝骏730以及几款同级别车型还有着比较不错的销量外,其余车型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甚至是惨不忍睹。

相反,不少售价不低、品质更高的中高端MPV却始终有着稳定而不错的销量。可以预见的是汽车消费升级已是大势所趋,未来家用MPV市场必然是品质更高的中高端MPV的天下。

1

2018款上汽大通G10

售价:13.38万-26.98万元

null

当初上汽大通G10上市的时候,其惊艳的造型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国产MPV的认知,饱满的造型符合其商务车的定位,悬浮式的车尾设计更是堪称经典。不仅如此,同级别较低的售价以及超大的空间是其吸引消费者的关键。

null

2018款G10 PLUS不仅提供常见的汽油版本,还提供了同级别中鲜有的柴油版本,总共12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上汽大通G10除了提供普通的7座版本车型,还提供9座或10座版本,满足了企业用户的用车需求。

2

2018款广汽传祺GM8

官方售价:17.68万-25.98万元

null

广汽传祺这几年的发展可谓是风风火火,随着高颜值、高品质紧凑型SUV GS4的推出,广汽传祺旗下的后续车型纷纷秉承了GS4的优势,其中GS8的推出更是将中国品牌中大型SUV推向了高潮。

null

此后,广汽传祺旗下GM8的推出再次将中国品牌MPV车型做到了最好的层面。2018款GM8提供4款车型,超高颜值的外观很有商务范,当然优美的造型也适合家用。而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对标GL8的车型,GM8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内饰和配置上都丝毫不亚于对手,而更低的售价必然是它的加分项。

3

2017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官方售价:22.98万-35.48万元

null

至于广汽本田奥德赛,它可谓是中高端MPV的常青树,得益于本田一贯在MPV领域的优势,奥德赛有着超乎想象的优化空间,匹配2+2+3的最优座椅布局,其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有着非常不错的空间表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奥德赛不仅仅是为舒适而生,还对腿脚不便的人士提供了两款福祉版车型。两款特别的车型相比于普通车型,车内第二排右侧座椅经过改装,可以自动移动,方便乘客上下车,而左侧依然是普通的座椅设计。因此,右侧第二排独立座椅可以伸出车外并降低高度,方便腿脚不便的人轻松上车。

4

2017款上汽通用别克GL8

官方售价:22.99万-44.99万元

null

作为国内中高端MPV的销冠王,上汽通用别克GL8一直以来都是最受欢迎的商务车。GL8之所以卖得好,除了在国内市场发展得早外,别克汽车一贯的厚道用料和静谧座舱是其能够大卖的原因。

null

全新别克GL8更是在外观上焕然一新,不仅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在空间上也进行了大幅度增加,为这个国内中高端市场的新星增加了更有竞争力的砝码。不仅如此,全新的2.0T发动机不仅动力澎湃,在油耗上也是更为经济。推出的顶配车型Avenir版更是高端人士的专属座驾,奢华品质不言而喻。

5

2018款江淮M6

官方售价:23.98万-34.95万元

null

正如文章开头所述,汽车消费升级已是大势所趋,对于中国品牌来说更是尤为关键。作为在MPV领域大有作为的江淮汽车,推出M6不仅是提升了其品牌形象,更是将自身最好的技术融入其中。

null

江淮M6不仅拥有霸气的外观,在内饰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第二排的配置彰显了瑞风M6的商务气质,其配备两个支持多向电动调节的独立式航空座椅、后排显示屏、小桌板、脚托、220V电源、两侧均采用银色玻璃等配置,堪称豪华头等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