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天销量破万,宝骏530兑现爆款诺言

2018年04月04日 17:17:25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对于擅长打造爆款产品的宝骏品牌来说,宝骏530能够在上市后短短20天内实现累计销量破万,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但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宝骏530的销量成绩是极具含金量的,不仅有哈弗H6、长安CS55这类高性价比车型霸占市场,连北京现代、东风日产这样的合资品牌也打起了价格,可以说宝骏530是在虎口拔牙。

那为什么还能开门红呢?

null

对于10万级别的SUV来说,时尚、年轻、档次感等关键词是主机厂需要思考的重点,要想获得年轻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更要把这几方面做到极致,这可能是一道难题,但这却是宝骏品牌一直做得很好的地方,性价比绝不是消费者需要担心的问题。无论是310还是510都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产品魅力,而宝骏530成功的关键就在于细节以及驾乘体验有所创新,给予了用户更高的价值感。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以往口碑的积累,宝骏品牌在形象、溢价能力方面都有着巨大的提升,但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30在价格上依旧保持着亲民的本色,真正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做到鱼与熊掌兼得。严格意义上来讲,宝骏530可以说是宝骏品牌突破形象的一个全新开端,所以能够成功也是水到渠成的。

颜值对胃口

null

首先要说的是,宝骏530在设计语言方面比之前的车型更加激进,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从整体来看,车身大量应用平行的直线条,特别是贯穿全车的水平腰线从头灯到尾灯,与地面平行的姿态更显稳健。如果之前的宝骏车型是一匹低调的马,那么宝骏530则挺起了头颅,像是一匹高大的骏马。

从细节来看,车头六边形的前格栅内加入双幅镀铬饰条,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的细长LED大灯组存在感很强,使车头构成了一张认真脸。不少80、90后对宝骏530的外观设计都赞不绝口,所以“型鲨”的称号能够引起强烈回应。

内在更具诚意

null

从目前8万-12万的紧凑型SUV来看,大多数车型确实在能够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但实际体验过后往往会让人失望,尤其是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显得不太厚道。宝骏通过以往对市场的精准洞察,把高水准的内饰设计呈现到宝骏530身上。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并且各个饰板的拼接处皆是采用双缝线缝合,让用户在“自信秀外表”的同时,可以“自得享品质”。

宝骏530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配合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具有较强的科技感。此外,配置也是应有尽有,例如后侧窗隐私玻璃、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哈曼Infinity音响等等,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出行品质的需求。

驾乘空间够大

null

很多人一提到紧凑型SUV,可能就不会对空间有多大期望,但宝骏530给了用户不小的惊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50mm,已经达到了主流B级轿车的水平,加上后排全平地板,后排空间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宝骏530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增强了车内采光性,让生活多了一分情调。

宝骏530还是一款敢在公众面前提及NVH的新车,在风噪、路噪方面控制的不错,采用3M的进口隔音材料,让宝骏530的静谧性不输同级合资品牌。

动力强劲可靠

null

宝骏530搭载1.8L自吸发动机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采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总成可谓是非常的成熟,变速箱经历了长时间的测试,适应中国的大部分路况,让用户也放心不少,此外,1.5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百公里油耗仅6.9L。

在底盘方面,宝骏53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减震器均采用高品质的萨克斯品牌,能够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进一步强化车内的驾乘舒适性,可以说宝骏530为了更好质感真的不惜成本,达到了越级表现。

价格堪称强力一击

null

宝骏530上市的八款车型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万-11.58万元。结合其自身条件,定价应该要更高,但实际上比哈弗H6、长安CS55的门槛更低,为它成为爆款提供了基础条件。按照消费者的说法,如果给宝骏530挂一个丰田标或者大众标,它至少都会在15万起步,充分反映了消费者对其价格的满意程度。

null

宝骏品牌从出生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却迅速成为了主流品牌,它的成功拥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宝骏品牌喜欢倾听市场、快速反应,把消费者最需要的融入产品,再加上强大的销售渠道与售后体系,宝骏530的未来充满光明,甚至有可能超越宝骏510所创造的记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