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马自达一季度迎来开门红,产品月均破万已形成常态

2018年04月04日 16:53: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我面前是一台崭新的魂动红阿特兹,朋友坐在车内招呼我上车。拉开车门坐进去后,我问他为什么会选择一汽马自达?他说之所以选择,更多的是源于喜欢,他说他喜欢一汽马自达的专注。

确实如此。在所有品牌大力发展新产品,搞平台架构,力争推出更多车型的时候,一汽马自达却对产品线进行了缜密的梳理。由以前的轿车、SUV、MPV等多款车型,缩减到了目前我们看到的阿特兹和CX-4。在传统燃油汽车市场日益退坡的时代背景下,似乎产品越多,机会才会越大,一汽马自达却反其道而行之。

null

这种大胆又新奇的做法,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对这个品牌顿生好感,当然,一汽马自达在削减产品线的同时也持续保持着其竞争力的不断提升。也是因为出众的产品力,今年第一季度,一汽马自达总销量共计31641台,增长点达到5%。

其中,B级运动轿车阿特兹售出14335台,3月单月突破5000台;轿跑SUV车型CX-4售出17291台,保持稳定并呈持续增长态势。在CX-4和阿特兹的双旗舰产品助力下,一汽马自达年轻化的标签越来越鲜明,这也更能诠释出马自达品牌的独到精髓。

优雅的魂动设计

null

所谓始于颜值,马自达就拥有独到的魂动设计风格。它创造出了工业品和艺术完美的邂逅。CX-4的颜值可以说是完全对准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胃口,它整体设计大方时尚,溜背造型与众不同。而这款车的起售价仅仅14.08万并不昂贵,跨界SUV风格无疑是当代年轻人初次购车的首选之作。

null

阿特兹作为马自达的旗舰车型,凭借自身“魂动”动感的设计语言、品牌长久以来积淀的驾控口碑,以及与时俱进的科技功能等等,赢得了众人的信赖,作为B级车,阿特兹更采用了豪华车上常见的Nappa真皮座椅,整车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做工,都堪称越级。

领先的创驰蓝天技术

null

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越来越泛滥的市场上,坚持自吸的车企已经不多,而马自达完全称得上是造自吸车的高手了,创驰蓝天发动机无疑是高效燃烧的自吸王者。

创驰蓝天发动机技术有着行业领先的水平,并且处于不断更新中,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油耗和动力表现都很理想。以2.5L自吸发动机为例,配合6A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6.9L。

当然,创驰蓝天不仅是一种强大的动力技术,它还包含了一系列的设计方向,甚至是空气动力学。而由创驰蓝天技术衍生出的动力总成,其具体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操控科技

null

“弯道之王”并非虚传,能够给予驾控无限可能,正是马自达的内在精髓。为了更理想的实现过弯,阿特兹/CX-4搭载了最新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通过优化最终减速比改善加速性能,这不仅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也提高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转子信仰之力

null

许多人第一次爱上马自达,就是因为转子发动机。由于转子的结构相比传统发动机来说更简单,整台发动机非常紧凑,大大降低重量,动能损失也更少,带来的动力更强劲。

将不可能变为可能,马自达转子发动机是强劲动力的代名词,它开创了家用车性能化的先例。所以拥有一台转子,无疑是大多数同龄人年轻时的梦想。如今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会冲着信仰去购车,马自达就拥有这样一批忠实用户。

关注用户的需求,才会迎来增长的可能,2018年开年首个季度,一汽马自达销量成绩呈现出了其发展的稳健态势,就彰显出了双明星产品战略的卓越成果。

如今汽车整体销量呈现微增长态势,在这样的环境下,产品线并不丰富的一汽马自达还能持续增长,可以说是十分难得,也可见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正逐日加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