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混动轿跑扭矩超600,性能直追奔驰AMG,价格不到20万?

2018年04月04日 18:01:5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速度与激情,无论在哪个年代都是年轻人的追求。在古代,有钱的公子哥千金散尽去求一匹日行千里的良驹。在当代,年轻人会选择去买一部时尚、运动轿车;有条件的会考虑入手豪华品牌的性能车,来彰显这份桀骜不驯。

null

只是在当前的市场中,性能爆表的肌肉车、插电混动性能车型售价大都在50万甚至上百万,年轻人买不起也养不起……因此对于30万级新能源性能家轿特斯拉MODEL 3、入门级性能车型——宝马320i M运动套装(以下简称320i M)等更是望眼欲穿。而名爵6插电混动的推出不仅将填补了插电混动性能轿车组别20万市场的空白,更是因其近日在PK中完胜宝马320i M运动套装而备受关注,相信其上市后将成为年轻系购买高性能轿车的一大选择!

null

动力媲美4.0T V8,6秒级动力小钢炮

对于全新名爵6大家早已熟悉不过了,300N·m扭矩的1.5T动力、6.6秒破百的加速力、激燃的红色外观,无不刺激到年轻人本来就不安分的荷尔蒙!使之亮相、上市后迅速圈粉无数,并在3月份取得10007辆的成绩,成功领跑国内性能车市场。

null

不过更令年轻人窒息喷血的是更加暴力的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其采用的是更为先进且“暴力”的MG E-DRIVE插电混动科技动能,且不说其228ps的最大功率,就峰值扭矩可达到惊人的622N·m足以媲美搭载4.0T V8发动机的奔驰C AMG C63,更别说宝马320i M那270N·m的峰值扭矩了。单论账面数据,名爵6插电混动足够称得上性能,6秒左右破百应该不是难事。

null null

与此同时,插电混动不只是带来媲美V8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性,还有更强的综合续航能力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名爵6插电混动的“蓝芯+绿芯”的45T动力组合可实现不同的制动能量回收强度,能满足城市拥堵路况、城市顺行道路或者高速公路等各种日常出行场景的使用需求,因此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5km。

null

在安全科技方面,名爵6插电混动配备了越级的MG PILOT辅助系统,成为20万内唯一具备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CC自动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泊车系统,RCS遥控驾驶系统等黑科技配置的新能源轿跑,将安全和可玩性两相兼顾,宝马320i M都望尘莫及。

null

最适合当“好搭档”的新能源性能轿跑

众所周知,风驰电掣的燃烧青春后,总归要回到现实中来。对于年轻人来说,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生活中的好搭档,因此性能也只是其需求的一部分。

相信看过《霹雳游侠》的人都知道,作为主角迈克尔·奈特的好搭档——那辆神车不只是会突突突打坏蛋,还会插科打诨,甚至撩妹……没有TA,主角早就不知道去仙山多少回了。

null

现实中,年轻人想要的理想座驾也不仅是性能好,还要是生活上的好助理、好搭档,比如找停车场、加油站、支付停车费、直接通过汽车就能预定一杯咖啡、一份披萨、一张电影票,然后直接到地享受就好;车上的车载设备、天窗空调的开关、导航,直接语音就能操作完成;用手机找到停到不知道哪个角落去的车……事实上,标配了上汽和阿里巴巴强强联合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名爵6插电混动已经做到了这些,其寻找充电桩、电量管理和驾驶模式匹配等这类混动车型需要的功能,将“机智”二字实锤演绎。

null null

当然,要成为“好搭档”的第二个条件就是体贴,若用在车身上就是能瘫着的大空间。名爵6插电混动基于感性力设计语言打造,车身线条修长而匀称,并没有像宝马320i M那样,为了美型而过度加长了车头,因而4695\1848\1458mm的尺寸和2715mm的轴距能得到合理的分配。在营造低风阻、速度感、高颜值的同时,保障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加之触感和质感上佳的内饰和座椅,将“体贴”二字最具象化的表达出来。

null null

更值得一提的是,名爵6插电混动作为新能源车,在上海地区不仅能享受新能源补贴,还能免摇号直接上牌,第一时间让年轻系轻松开启不一般的性能车生活。那么,让我们一直期待名爵6插电混动的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