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怎样搞好如同玄学一般的NVH?

2018年04月04日 18:29:3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VH到底是什么?其实我们并不需要用过多的语言去解释它,固然它是很复杂的东西,但对于消费者而言,最直观的体现自然就是:一台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它的噪音会否为你造成困扰?

 

null

而睿骋CC在这一方面,则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在不同情况下,发动机的声响、胎噪、风噪等“音源”造成的响声,都被控制在一个非常低的水平当中。这很大程度得益于长安在其身上实施的多达22处降风阻和密封隔音优化设计。此外,睿骋CC发动机的隔声也经过7层吸声+隔音夹层设计,全方位的声学材料处理,充分衰减发动机和车外的噪声;配合全新的驻车振动控制技术,以全面隔断噪音传播路径,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静谧舒适的乘车空间。

 

接下来用一段小视频细述睿骋CC的NVH表现:

 

轮到你说:

你满意你爱车的隔音水准吗?你认为什么样的隔音水准才是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