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降低五万!2018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04日 18:35:06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4月2日,2018款路虎发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80-101.8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的起售价降低了五万。作为发现家族的旗舰车型,此次2018款路虎发现上市,强化了路虎发现家族的越野通过能力,同时新增两款搭载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并针对3.0L V6车型的配置做了调整。传动方面,采用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路虎发现的上市,主要在于配置的优化,越野通过性更好,同时新增两款2.0T车型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提升了车型的整体竞争力。据了解,此次推出的2.0L特别版车型还可以选装增加黑色设计套件,像20英寸双五辐是轮圈、黑色车顶行李架等,这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管是配置的增加、还是个性套件的选装,2018款路虎发现的配置更加丰富,虽然头顶着路虎的品牌光环,很显然,它正逐步向市场需求妥协。

了解更多关于2018款路虎发现的资讯,请看我们为您制作的新车图解。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