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自动挡!新一代福克斯RS可能长这样

2018年04月04日 19:33: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终于有自动挡!新一代福克斯RS可能长这样

老实说,福特新一代福克斯长得像什么,现在我们也还没完全清楚看到,福克斯RS更加不用说了。不过,假想图还是可以参考一下的。

福特福克斯RS假想图

从轮廓来看,它的造型跟谍照中的福克斯基本相似。不过,假想图当中也加上了不少运动化的设计,大尺寸的轮圈、蓝色涂装、蜂窝状进气格栅、包围套件以及尾翼等等,都是是参考现款福克斯RS想象出来的。

现款福特福克斯RS

新一代福克斯RS的动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因为它预计拥有超过400马力的动力,同时它还搭载了一套48V轻混合动力系统,不仅能降低一点油耗,还可以获得更好的动力,这或许是未来的趋势。

大众高尔夫R

当最引人著名的地方反而不是动力,而是它的变速箱。历代福克斯RS只有手动挡的选择,自动变速箱?在福特看来,那是给“弱者”准备的。而现在的改变,难道想讨好曾经被藐视的“弱者”?

梅赛德斯-AMG A 45

作为性能小钢炮,它面对的对手可不少,像高尔夫R、梅赛德斯-AMG A 45这些,也是十分强劲的。这款车预计在2020年正式亮相,但等到2020年,那时候的格局又会变成怎样呢?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

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普通版的新一代福克斯才是最让人关注的,因为它继续会国产,而且会在4月10日亮相首发,最快会在10月上市。尽管造型设计没有太多惊喜,但加长的50mm轴距,或许对提升空间有一定帮助。

网友点评

joy77:都把好东西憋着不放,真等上市,估计也凉透了,消费者可没那么多耐心。

AAAMG:虽然有自动变速箱,还有48V轻混合动力系统,但还是不看好它。

高片丫丫:这种车性能多强不是重点,重点是改装空间大不大,不然当年EVO为什么这么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