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这款MPV才叫厚道!尺寸不输奥德赛,卖12万绝对疯抢!

2018年04月04日 20:07:47
分享到:
来源:董车

null

要说起合资主流MPV,对于家用来说,大家都会想起奥德赛,无论是质量还是实用性上都有着出色表现,自从上市以来,就奠定了它家用MPV霸主的称号,其实在日本本土,还有着一款价格更低,更适合家用的MPV,它就是STEPWGN。

null

目前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但从很多网友评论可以看出,对于它还是很期待的,在日本更是街车的形象和我们见面,绝对不输给五菱,外观设计上,整体表现出十足的精致感,将家族式风格应用其中,大尺寸镀铬装饰条加以搭配,符合自身家用MPV的定位。

null

别看是入门级别MPV,但在车身尺寸上却表现十分到位,长宽高分别为4690*1695*1840mm,轴距为2890mm,其中高度比起奥德赛更加出色,更能很好的保证了内部乘坐空间,毕竟本田对于空间的利用绝对有自己的独特造诣。

null

而在尾部造型上,依旧是采用MPV惯用的风格,竖立的尾灯组合,同时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两种车门的设计,也成为了这款STEPWGN最大的亮点所在,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null

看完时尚实用的外观造型,内饰布局上又回归了中庸,依旧是本田家族式的风格,采用类似于T字形的中控设计,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但丝毫没有豪华感可言,不过在储物空间上却有着出色表现。

null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版本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虽然和思域的发动机还是一定差距,但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完全足够的,另外因为CVT变速箱的加持,也使得自身输出更为平顺线性。

null

作为本田主打日本的家用MPV,无论是外观还是乘坐空间上都有着出色表现,同时在如今缺口相对较大的国内市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此个人还是很期待它进入中国的,如果正式上市后,价格能够保持在12万左右起步,大卖肯定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