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五种加装没必要,保时捷卡宴画蛇添足,加装牙套,丑死了

2018年04月04日 20:23:5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五种没必要的加装,简直就是画蛇添足。

1:额外加装保险杠

丰田霸道,不少人叫普拉多,前面加装了不锈钢保险杠,之所以加装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爱车,其实根本没必要,人家设计一辆车有很多专家都要参与,把空气动力学和美学融为一体不容易,这种加装相当于画蛇添足,不仅影响美观,还破坏整体结构,看上去怪怪的,如果不能接受这辆霸道,下面卡宴更难接受。

null

保时捷见过不少,这样的保时捷是第一次看到,百万SUV也加装不锈钢保险杠,这不是多此一举吗?这相当于上天给你一张漂亮的脸蛋,又给你一副健康而美丽的牙齿,你非要加两颗虎牙,哦!不对,应该是獠牙才对,这种加装真的让人难以接受,这牙套好看吗?

null

2:加装假天窗

如果加装真天窗是为了实用,那么加装假天窗是为了什么?不要告诉我是为了美观,其实多数是为了虚荣心,一眼看过去好像高配车一样,假如你朋友坐在车里要打开天窗抽支烟,你开还是不开呢?天窗功能强大,就怕到时候很尴尬,还有就是,如果弄的不结实,高速行驶容易吹飞,影响他人行车安全。

null

3:真皮座椅加装座套

这叫花钱买罪受,真皮座椅通风耐磨,柔软舒适,优点多多,你非要弄个人造革套上去,最冤屈的是有的车还有通风按摩功能,加装座套之后,通风按摩加热功能全部失效,冬凉夏暖,你觉得这钱花的有点冤枉吗?等到有一天,车报废了,座椅完好无损,意义何在?等真皮座椅皱巴巴的时候加装也不迟!

null

4:加装排气尾喉

动力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声音越来越大,开上街还被人骂,那不叫声浪,那叫扰民,私自改装被看到还要扣车,实在是脱了裤子放屁,找麻烦。

null

5:加装尾翼

车速低于120尾翼就是摆设,你看这辆假宝马,你那低调的紫色外衣,夸张的大尾翼,神乎其技的4排气,近乎完美的16寸风火轮,还有那大大的蓝天白云车标,都深深迷住了我,我小声的告诉你,交警叔叔就喜欢动手能力强的人,对于加装,你最难接受的是什么?欢迎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