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纽约车展直击,5款即将入华的重磅新车了解一下!

2018年04月04日 20:15: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018纽约车展直击,5款即将入华的重磅新车了解一下!

日内瓦车展刚结束不久,马上又迎来了2018纽约车展。如果要问今年纽约车展最热门的车型有哪些?下面这5款重磅新车,不管是美国还是国内市场,关注度都非常高。

丰田全新RAV4

丰田全新一代RAV4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原因很简单,与C-HR、第八代凯美瑞等车型一样,新RAV4诞生自TNGA架构,由内到外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随着丰田TNGA架构的推出,丰田旗下车型的设计愈发激进,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RAV4自然不会例外。新车焕然一新,全新设计风格很是让人惊艳,完全颠覆过去“中庸”的形象,整车线条硬朗前卫,看起来十分霸气。和全新凯美瑞一样,全新RAV4的前脸提供了两幅“面孔”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

全新RAV4的内饰时尚感大幅提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凸显运动感,车内还装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支持Entune 3.0车载系统、Wi-Fi无线连接、实时导航以及兼容苹果CarPlay车机互联等功能,而以往的丰田对这些娱乐电子系统可是很忽视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球热效率最高(汽油版40%、混动版41%)的量产版2.5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比全新凯美瑞那套动力总成有所提升。传动部分,丰田为新RAV4匹配了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则继续采用CVT变速箱。

凯迪拉克XT4

2018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XT4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豪华紧凑型SUV,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同级车型。

目前凯迪拉克旗下只有一款国产SUV车型XT5,2017年凯迪拉克17.35万辆的销售成绩中,XT5占比37%,可见,SUV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紧凑型SUV XT4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凯迪拉克的SUV产品阵容,并拉近其与豪华品牌第一阵营的距离。

凯迪拉克XT4的亮点不少,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吸睛,钻石切割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等元素让其看起来十分前卫、豪华,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尺寸方面,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在同级车型中有突出优势。

如今市场上流行双外观设计,XT4也遵循潮流,不仅外观采用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设计,内饰同样提供两种风格,它们在材质方面有所区分。

动力上,北美版XT4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000rpm;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新一代电子挡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可选。

日产全新天籁

新凯美瑞和雅阁上市后,成为了国内B级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而曾被誉为日系三剑客之一的日产天籁,则显得较为失意。2018纽约车展上,日产终于发布了即将成为新一代天籁的日产全新Altima。

如今的B级车都在走年轻化路线,全新Altima毫无意外地紧跟趋势,一改过去消费者对其“家用”、“稳重”的传统印象,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设计,向年轻群体靠拢。

新车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确实“够凶”,比起雅阁、凯美瑞,它的激进程度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小鸭尾”式的后扰流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感。

全新Altima在动力性能上重点升级,新车与全新英菲尼迪QX50共享VC-T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8:1-14:1)等多项黑科技,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另外,2.5L车型的动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四驱系统可选,还配备了ProPil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讴歌全新RDX

相比现款车型,讴歌全新RDX拥有更年轻、运动的设计,同时配备了更豪华的内饰、更人性化的配置,加上搭载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产品竞争力大大提升。

全新RDX外形改动很大,前脸采用讴歌新一代造型设计,与CDX、TLX相似。钻石形状的前格栅、个性的LED大灯组令人过目难忘,看起来很具有高级感。此外,全新讴歌RDX首次推出“A-Spec”版本车型,增加了更为运动化的外观套件。

内饰方面,全新RDX运用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质感不错。

全新RDX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还装备了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林肯全新Aviator

全新一代林肯Aviator(飞行家)定位介于林肯MKX与领航员之间,因该车搭载一套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将成为林肯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第一眼看到全新Aviator,扑面而来一股美式豪华感,粗犷、大气、力量是全新Aviator有别于市面上诸多中大型SUV的独特魅力。新车的内部用料考究,真皮、碳纤维以及钢琴烤漆材质随处可见,给人高贵典雅的驾乘体验。2+3+2的七座布局,也更好地满足了家庭外出远行的需求。

全新Aviator基于福特全新CD6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该车引入国内后竞争对手直指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等豪华中大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