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徳奔启动常驻斯图加特模式 神秘整车平台值得期待

2018年04月04日 20:3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北汽股份内部公众号“京彩1958”的一篇报道引起了大家的注意:3月14日,北汽德奔团队中长期驻德模式正式开启。这是继去年媒体开放日首次向外界打开大门后,北汽德奔再次进入公众视线。

北汽德奔成立于2015年,与上海通用泛亚技术中心等不同,它是专供自主品牌的合资技术中心。其职责是在整车研发、动力总承、轻量化、业务咨询方面,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逐步完成高端自主平台及车型的搭建,并向其他产品延伸。而据相关消息,北汽德奔最重要的目的,实际是更好地借助MB tech——原奔驰体系的设计“智库”——来消化吸收奔驰的技术。

北汽德奔从成立开始便自带光环。其外方股东MB tech总部设在德国,在欧洲、北美、亚洲、非洲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拥有15000名国际一流工程师与咨询顾问,长期为戴姆勒、北京奔驰等一流品牌提供技术支持。

在引进了包括戴姆勒美国梅赛德斯奔驰制造工厂及北美爱达克车辆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多名高管后,北汽德奔进入发展快轨,并逐步发挥出其整车领域先进而厚重的底蕴与功力。

据悉,去年亮相的某款重大会议保障车就是出自德奔技术中心。而此次常驻海外的背后则是一个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的“高端SUV平台”设计项目,覆盖动力总成、底盘、下车体等模块,并将兼顾传统燃油车与混合动力车型。

去年上市的北汽研发2.0阶段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相较于老款D50在各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北汽德奔似乎正在逐步发力。数年磨剑,大规模驻外办公,也许预示着北汽德奔正进入收获期,其前景尤其是后续车型的陆续推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