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考斯特价格丰田柯斯达11座参数

2018年04月04日 19:33: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一汽丰田考斯特价格丰田柯斯达11座参数

虽然丰田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中巴”,其实高级领导往往更喜欢乘坐,特别是下基层视察工作或者参加会议和团体活动。因此在首都或者省会城市,COASTER往往象征着更高的权威,最大特点是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

85280f7400fc9580.jpg

  全新丰田柯斯达空间大、技术成熟、可靠性高,一般为政府机关、军队和大型企业的接待用车和考察用车,品牌认知度相当的高。柯斯达新增行李箱的灯等为用户夜间存取行李提供了方便,凸显出人性化关怀的设计。北京丰田柯斯达4S店最新添加的黄绿色/白色、米黄金属色车身颜色均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

a1f0b6234d757f23.jpg

  新款丰田柯斯达顶部逃生窗、LED车厢灯、司机座地图灯、行李舱灯、乘客门紧急开关等诸多豪华轿车才具备的人性化高新配备,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便利、安静和惬意的乘车环境。另外,车载冰箱与储物箱的大小也恰到好处,超薄环保材料装饰设计,既美观高档又不额外占用空间,却能提供视觉享受和更有价值的服务。

5c784d9e22c54e8e.jpg

03ef7c426dcc95b6.jpg

  丰田柯斯达是一款豪华型商务坐驾,经典的前脸外观设计和四个高承重力轮圈均为镀铬喷涂。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使得丰田柯斯达成为应对当今诸多交通和环境问题的颇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

3f6f7f25e06ac531.jpg

24e144b5755ed20f.jpg

  新款丰田柯斯达组合式仪表盘上新增了速度警告灯,当车辆时速超过100KM时便会发出警示音,此外,顶部逃生窗、LED车厢灯、司机座地图灯、行李舱灯、乘客门紧急开关等诸多豪华轿车才具备的人性化高新配备,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便利、安静和惬意的乘车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