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才7个月,就官降1万7,现4万多就能买,刚买车的肠子都悔青了

2018年04月04日 22:01:4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提到陆风,想必大家率先想到了便是陆风X7,由于山寨路虎极光的造型,让其一上市就拥有很高的人气,红极一时。不过,际风旗下显然不仅仅只有一款陆风X7,在各个领域,陆风都有产品布局,在去年小型SUV开始慢慢火热的时候,陆风就推出了一款小型SUV陆风X2,售价6.38-8.88万元,可惜的是,这款车在市场上并没有引起大的反响,平平淡淡,看着同样是小型SUV的宝骏510,只用一年时间就攀升到了SUV销冠的位置,想必陆风也是愤愤不已,而为了改善现状提升其市场占有率,近日,陆风针对X2车型进行了限时官降,除低配外降价幅度达到1.7万元,调价后售价区间为4.98-7.18万元。

null null

陆风X2外观设计上年轻时尚,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X造型的设计,比较有整体感。两侧有类似于纺锤形的镀铬饰条,并与大灯连接,整体感非常强,远远看去,给人一种雷克萨斯的感觉。大灯下方还有竖向的LED日行灯,类似于进气口一样的设计很运动。

null null

侧面造型十分的短小精干,双腰线的设计很是流畅。上腰线上扬且有力量感,勾勒出动感的车身姿态。另外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比较具有时尚感。车尾方面,线条较为丰富,层次感很强。尾灯造型颇具辨识度,还加入了LED光源。

null

X2的内饰设计观感不错,大面积的黑色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整体的氛围年轻运动。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造型比较美观。中控台配备了7英寸的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和GPS导航。配置上面,全系标配前后盘刹、后雷达、行车显示屏,除最低配外均配备有无钥匙系统,不过由于车型已经官降,所以次低配的价格与优惠后的低配的价格是一样的,所以低配已不具备参考意义,直接可从次低配看起。

null

动力方面,陆风X2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尚可,但变速箱稍显落后,4AT的变速箱简直复古。实际上,陆风X2上市时间到现在,也只有7个月时间,不算很长,但是在这不长的时间内,就推出了如此大的官降幅度,对于没买车的朋友来说,应该是很有吸引力,而另一方面,对于刚买了这车不久的人来说,用一句歌词来表达最为贴切,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